close
班恩

淡江進學班的學長姊請進

我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淡江進學的學長姊1.註冊的時候

有拿到一張〝淡江大學學生會會費〞的繳費單我有點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強制要繳費?我有查過之前別人發問的知識

他的意思好像是說想要加入學生會在繳就好了

不強制那麼是繳了以後就是學生會的基本成員了還是說

繳了才有有進去的最基礎資格?因為快開學了

我搞不清到底要不要繳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謝謝2.進學班大一不用選課

是這樣嗎?因為學校的網站上似乎沒有說要選課查課表也似乎都幫我們排好了

全部都是必修的樣子3.進學班老師上課會點名嗎?如果第一堂課有點小遲到會不會怎麼樣呀?因為我早上有打工

擔心有時候塞車會趕不及。

4.最後這個問題可答可不答請問統計系進學班有迎新嗎?恩

聽說別的科系的進學班好像有

所以我蠻期待的不過似乎沒有聽說有類似的活動 = =?大概就這樣

麻煩學長姊了

謝謝 :)
學弟/妹 你好ㄚ我是學長^^1.註冊的時候

有拿到一張〝淡江大學學生會會費〞的繳費單我有點搞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強制要繳費?**學妹 根據學長姐的經驗..不用繳 浪費錢 騙人.騙財..只差沒騙色..如果是日間部 繳的話沒關係唷^^ 夜間部就..呵呵**天ㄚ 你帶單純囉 部會成為會員 也沒有會員卡 謝寫== 那是騙錢的 相信學長吧^^當會員 你到畢業後 聯會長是誰都沒看過勒...2.進學班大一不用選課

是這樣嗎?** 是的 學妹 選課 是給被退學的人 要從心念大一 才需要的因為她們之前有修過 想要退選 退選勝出來的時間 她們可以加選所以新生 不用加退選唷 學校已經幫你排好囉^^如妥課程有更改 新生訓練 開學第一ㄍ禮拜 班代會告訴妳們唷**3.進學班老師上課會點名嗎?**會喔..小遲到當然不會怎麼樣阿因為都是在課程快要結束的時候才點名唷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