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恩

有關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的劇情問題

我看了電影

但有些問題還是搞不清楚~1.主角是不是一開始有留鬍子後來就沒有了??為什麼啊??2.那個唯一一個從牢中排上去的小女孩的故事??他媽媽是為什麼關進牢裡的??謝謝回答的人喔~
1. 鬍子= = 當然是刮掉了阿.... 好吧

如果真要說 他一開始留著鬍子大概是想表現頹廢的感覺吧... 因為他一直待在宅邸裡不出門 盡然不出門其實就沒必要刮鬍子 反正沒人看 之後刮鬍子 他重出江湖了 之後韋恩還去參加晚會之類的 當然要刮鬍子 2.他媽媽會被關進牢裡的原因 他媽媽本來是那個地方的公主 但因為他愛上了傭兵(忍者大師) 並且與他遇有一子(小女孩) 國王發現後 很生氣 他把傭兵丟到牢裡 但過沒多久傭兵卻被改為流放 被放出來了 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 是因為 公主為傭兵求情 用自己和傭兵交換 所以傭兵被放出來之後 公主就被關了進去 而公主當時有小孩 也就是那個小女孩(忍著大師的女兒) 再來 小女孩爬上來的故事: 因為有一天 公主與小女孩的牢房沒有被鎖上 那些犯人 就進去把他公主抓走(接下來的事可想而知) 然後小女孩的朋友 救了小女孩要他重天井裡爬出去 救她的人就是班恩 希望這樣有幫助你連貫起來...但你第一個問題真的讓我笑了XD 參考資料 自己
什麼無厘頭的問題尤其是第1題
1.主角是不是一開始有留鬍子後來就沒有了??為什麼啊??ㄜ..你問的問題真的很特別..他不可以把鬍子刮掉嗎:OO!!!2.那個唯一一個從牢中排上去的小女孩的故事?? 他媽媽是為什麼關進牢裡的??我是昨天去看的.. 說真的..你問的好像都不是重點耶~~ 他媽媽為什麼被關進去..在我的記憶中..我記得他沒有交代的很清楚不是嗎!!!
他把鬍子刮掉我想是因為他找回人生的目標跟方向吧他媽媽是因為忍者大師的關係

被關到監獄

黑暗騎士小丑,蝙蝠俠黑暗騎士,黑暗騎士台詞,黑暗騎士online,黑暗騎士 陳冠希,黑暗騎士女主角,黑暗騎士演員,黑暗騎士劇情,黑暗騎士影評,黑暗騎士dvd黑暗騎士,問題,女孩,公主,傭兵,重出江湖,劇情,韋恩,留鬍子,媽媽

歌曲|哈利波特|DVD|配樂|音樂|劇情|歌舞|配音|超人|影片|片名|科幻|恐怖片|吸血鬼|背景|電影院|台詞|歌詞|迪士尼|上映|洋片|小說|插曲|

班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2087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