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恩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班上前三名同學有學費減免嗎?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班上前三名同學有學費減免嗎?可是我有領取師資培育獎學金可以學費減免ㄇ因為我班上前3名呢?可以跟我說ㄇ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班上前三名同學有學費減免嗎?恩應該只有獎學金可以領取而且也要做學校服務我有領取師資培育獎學金可以學費減免ㄇ領取獎學金每個月有8000元的補助所以並不能辦學費抵免再說領取師資培育獎學金不能在領取其他校內的獎學金所以在領取師資培育獎學金和班上前3名的獎學金之一只能選其一至於學費抵免依身分別像是低收入戶軍公教子女之類的才行建議你可以翻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教務法規彙編裡面寫了很多 參考資料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教務法規彙編
哇  你好棒勒班上前三名耶這個問題你要去問你們教務處吧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宿舍,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師資,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怎麼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bbs,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學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分數,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研究所,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大學 班,獎學金,同學,學費減免,大學 班,軍公教,學校,補助,服務

幼稚園|大學|國中|建教班|專科|夜間|高職|日間|體育班|教案|宿舍|轉學考|學歷測驗|暑修|制度|私立|暑期輔導|基測|畢業|課程|專題|雙碩士|進修|綜合高中|高中|公立|曠課|國小|研究所|科技大學|技術學院|

班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19069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