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恩

基本電學高手..高手...高高手

因為本身想考公職

需要考到基本電學

我目前都是自修階段(以前沒什基礎

不是本科系)

所以想問桃園市或蘆竹附近有沒有人可以詢問的

我目前直流跟交流學的有六七成了

但在解題還是會有小細節盲點

希望有工職老師或高手可以詢問

可以留MSN或即時嗎

非常感謝。


這樣的話你離開南大學蠻近的吧我們系的班導剛好是在交基本電學的耶你可以來到我們學校ㄚ或是留下你聯絡資料像我們系上教授就很nice的=ˇ=需要的話可以寄信給我我可以幫你問問我們班導恩~這樣的話你在寄信給我時~要留下聯絡的方式唷=ˇ=像是電話阿~即時通orMSN啦!! 參考資料 自己

基本電學公式,基本電學教學網,基本電學解題,基本電學題庫,基本電學電路學,基本電學參考書,基本電學實習,基本電學題目,基本電學大意,基本電學講義基本電學,考公職,南大學,桃園市,蘆竹附近,高手,MSN,還是會,盲點,感謝

駕照|公文|戶政|軍官|考古題|普考|海巡|初等考|招考|高考|公務人員|士官|法律|審計|藥師|公教|鑑識|警察|體檢|補習|公職|人士|消防|警校|國考|檢定|特考|書記|關務|

班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3002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