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

你們都喜歡什麼料理?

是...中式料理韓式料理日式料理西式料理義式料理港式料理還是其他什麼料理??...我個人是比較偏向西式料理呢!

...呵呵...
都喜歡耶...可是我最愛**泰國菜**...你都沒有提到..呵呵...中式料理*四海一家的南北合菜韓式料理*韓國烤肉我還沒有吃過...可是吃過很多燒肉店..會膩日式料理*炸蝦.握壽司.茶漬飯.納豆.鮭魚卵手捲 西式料理*麵包.沙拉.濃湯.牛排.甜點.咖啡 義式料理*焗烤茄子是義大利菜讓我懷念的 港式料理*飲茶.蠔油鳳爪.脆皮乳豬.鮮蝦河粉.廣州炒麵.
我喜歡葡式料理     在澳門吃過  很好吃
日本料理...歐式甜點...臺灣茶...喔耶~
日本料理及韓氏料理(曾經在韓國吃過唷!)
日式料理(特別是懷石料理)因為不油膩

又精緻

從前菜到甜點都有

百吃不厭
我比較喜歡中式~再來是日式跟韓式因為我覺得中式ㄉ食物比較多變化..種類也比較多感覺西式ㄉ好像都是牛排~義大利麵~濃湯那些ㄉ不過都不錯吃嚕^^
我最喜歡港式料理

因為那種蒸籠小點、滑嫩腸粉、炸的點心

像馬蹄糕、海鮮卷

真的是超好吃的

雖然口位都偏重偏油

但是實在是太好吃

所以就不管那麼多了!


我喜歡吃韓式料理[正官家] 吃到飽的唷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5號 電話:04-23273387

可以預先訂位哦!

網址:http://www.a-kuan.com.tw/html/page05.htm女生每位368.男生398

(加一成服務費唷)套餐內容有:韓式泡菜拼盤

泡菜火鍋/海鮮火鍋

燒肉拼盤:加味牛肉/羊/豬/霜降牛肉/上等五花肉/附包肉青菜

海鮮拼盤:海蝦/蟹堡/鮑魚角/雪魚/魚下巴/特調扇貝/大蛤

青菜類:香菇/洋菇/青椒/馬鈴薯/玉米(很搶手的哦)

主食類:石鍋拌飯/泡菜煎餅/海鮮煎餅。

道地的韓味小菜.冰淇淋.飲料都是無限供應的唷

真的很好吃喔

西式料理食譜,西式料理的作法,西式料理 英文,圓西式料理,西式料理菜單,簡單西式料理,西式料理特色,西式料理有哪些,西式料理餐廳,西式料理介紹西式料理,港式料理,義式料理,料理,韓式料理,日式料理,喜歡,義大利菜,我懷念的,炒麵

韓式料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06034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