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

請問中壢有好吃的韓式料理餐廳嗎?

我想要找好吃的韓式料理

在中壢地區

麻煩各位給我點意見

因為是學生

所以價位中間就可以了


在中原大學有一家韓國料理店是我ㄉ最愛~已經吃ㄌ2年了~老闆是韓國人料理很道地 重點價格很便宜喔!!他ㄉ地點在面對中原大學正門口右手邊巷子進去~巷口是一家髮型店進去後的右邊就可以看到招牌~(寶寶屋)我個人推薦~石鍋拌飯 泡菜火鍋(很辣喔) 韓式煎餅(口味有烤肉.泡菜.海鮮)還有小菜類的泡菜小魚干 牛骨泡飯也很好吃喔!!還有韓式涼麵 烤肉飯等等真ㄉ要去試試喔!! 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問中原的同學幾乎都知道的!! 參考資料 我本人!
再中原有一家聽說是韓國人開的餐廳喔位在柏德公園裡面的一樓詳細地址我忘了你到那邊在探聽囉聽說是韓國人開的是間正韓國料理餐廳喔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