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

韓式料理中:請問造成很多菜都是橘色的是?

韓式料理中:請問造成很多菜都是橘色的是?(色澤好像不是辣椒?)有看見紅色碎辣椒的

多半不辣。

很多橘色的菜

卻很火辣。


辣椒醬 跟 辣椒粉這兩個材料是韓式料理裡最重要的辣椒醬以搬來說辣椒醬是不會很辣而有點甜.所以它的另一個名字是甜辣椒醬.辣椒粉它的主要用途是辣味.石頭拌飯 = 辣椒醬大部分的小菜 = 辣椒粉海鮮湯的顏色是用辣椒醬弄來的而辣味是用辣椒粉做菜時候用辣椒粉..小菜的顏色會變成橘色你說的有看見紅色碎辣椒的

多半不辣。

這是他用了很多辣椒醬跟一點的辣椒粉很多橘色的菜

卻很火辣。

只用了辣椒粉. 參考資料 我是廚師
青、紅、黃色甜椒...嗎?韓國辣椒醬、韓國辣椒粉、韓式辣味噌...嗎?檢視圖片 不懂你問的東西...但我去年有趣韓國玩

吃了那麼多餐食物但好像就沒有那種多西耶~~檢視圖片以上的答案是我所看到有用來調味的調味醬...給你參考看看.希望有你要的答案... 檢視圖片   
我最近知道~嘉義的高麗屋.韓式料理~有活動!

(一)~(五)第一位預約者免費送石頭碗伴飯(一人份).前五位85折!

很好吃的呢^^預約電話:(05)2310645-嘉義市八德路33號~.(嘉義後火車站那裡!

)

韓式料理吃到飽,台中韓式料理,韓式料理 台北,高雄韓式料理,韓式料理食譜,台南韓式料理,桃園韓式料理,北倉洞韓式料理,新竹韓式料理,東大門韓式料理韓式料理,橘色,辣椒醬,辣椒粉,辣椒,石頭拌飯,有點甜,紅色,小菜,另一個

濃湯|早餐|美食|食材|素食|西餐|豆漿|義大利麵|蔬菜|奶油|烹飪|玉米|鬆餅|紅豆|菜單|饅頭|紅豆餅|麵粉|沙拉|材料|電鍋|高麗菜|

韓式料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8126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