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

韓式料理: 哪一樣最受歡迎?

韓式料理中你們覺得哪一樣是最多人點

且最好吃的就以你們吃過的為例

還有品嚐後的感想我個人很喜歡石鍋拌飯

焦脆的鍋巴飯與辣椒醬各種配菜和在一起

那種微妙的滋味真是意猶未盡

很想再吃.
我喜歡韓式烤肉

因為肉是醃過的很入味

下飯吃很不錯.泡菜鍋也不錯

都會讓人食指大動!石鍋拌飯重點是有鍋巴

其他配料到有點像家裡的剩菜混在一起拌飯的感覺!不相信你把店家奉送的小菜加上烤肉混在白飯吃

不是一樣(少了蛋和鍋巴)!我在美國五年

看到的是這樣

不知台灣是否也是?
我超愛~泡菜鍋~我喜歡它的酸酸與辣辣的口味

而且湯頭很順口又美味哦..怎麼吃都不會油膩

熱量也較低...
辣炒年糕'甜甜辣辣的年糕QQ的˙口感不錯石鍋伴飯˙鍋巴很香韓國烤肉也不錯涼伴生牛肉...辣螃蟹..鐵板牛'豬肉...太多啦再來就是她們的這種鍋˙牛肉鍋˙泡菜豆腐鍋˙豬骨湯以上的湯類我在台灣還沒喝過好喝的˙˙˙˙˙˙˙˙˙˙˙˙˙˙˙˙˙˙˙˙˙˙˙˙˙都是在美國吃的啦˙˙非常的到地

韓式料理吃到飽,台中韓式料理,韓式料理 台北,高雄韓式料理,韓式料理食譜,台南韓式料理,桃園韓式料理,北倉洞韓式料理,新竹韓式料理,東大門韓式料理韓式料理,石鍋拌飯,鍋巴飯,意猶未盡,辣椒醬,拌飯,美國,台灣,多人,喜歡

韓式料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6100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