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急!!童話DoReMi

童話DoReMi不要123ㄉ謝 感恩!!
童話 [ ] 高音 忘 了 有 多 久 在 沒 聽 到 你 對 我 說 你 最 愛 的 故 事DO FA MI FA DO DO FA MI FA DO DO FA MI FA FA FA RE RE DO我 想 了 很 久 我 開 始 荒 了 是 不 是 我 又 做 錯 了 什 麼DO FA MI FA DO DO LA SO SO FA DO FA MI FA RE RE RE FA[ RE DO ]你 哭 著 對 我 說 童 話 裡 都 是 騙 人 的 我 不 可 能 是 你 的 王 子SO SO SI SI LA LA LA LA MI SO FA FA MI FA FA MI FA SI RE[DO]LA LASO也 許 你 不 會 懂 從 你 說 愛 我 以 後 我 的 天 空 星 星 都 亮 了SO SO SI SI LA LA LA LA [MI MI RE MI FA FA]SO FA [RE RE RE DO DO DO]我 願 變 成 童 話 裡 你 愛 的 那 個 天 使 DO [DO] SI LA LA SI LA LA SI LA SI LA SO FA張 開 雙 手 變 成 翅 膀 守 護 你SO LA [DO RE] [RE RE DO] SO SO SI LA你 要 相 信  相 信 我 們 會 像 童 話 故 事 裡 SO LA [DO RE RE RE DO] SO SO SI LA SI LA SO FA幸 福 和 快 樂 是 結 局SO LA RE RE FA FA MI FA 是這個嘛?希望有幫助到你^^

火影忍者|cosplay|版型|楓之谷|漫畫展|道具|角色扮演|護士|訂做|黑執事|鋼之鍊金術師|航海王|衣服|網球王子|活動|角膜變色片|CWT|面具|武器|假髮|日本|女僕|染髮|出租|古裝|布袋戲|服裝|髮型|

童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27020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