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研

★ - 15點 - 關於少女時代、SHINee、f(x)

我想知道這三個團體的官方稱號

舉例 :少女時代 - 金太妍 - 小鬼隊長少女時代 - 鄭秀妍 - 冰山公主....-請給我解答 謝謝 ^_______^
妳說的官方應該是指剛出道時官方給名字前那一串吧?那我把我知道的 記得的列下來囉:)有錯請見諒(因為用到後來都和之粉絲加的稿再一起了...)少時:比花還美的 允兒小鬼隊長 太研冰山公主 jessica活力素 sunny明朗公主 秀英蘋果公主 孝淵比寶石還耀眼的 tiffany黑珍珠 yuri可愛老么 徐賢SHINee:火花魅力 珉豪萬能鑰匙 keybling bling 鐘炫美聲豆腐 溫流跳舞機器 泰民fx好像是沒有這個東西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只知道 少女時代的其他的 讓給其他人發言吧泰妍-小鬼隊長潔西卡-冰山公主SUNNY-活力素蒂芬妮-笑眼公主孝淵-舞后YURI-黑美人(黑珍珠)秀英-長腿允兒-鱷魚允徐玄-忙內(這算嗎~~在一個) 受氣包
Hsuan大大怎麼會沒有f(x)這個團體勒

明明就有X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