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研

政大會研所準備方向

看了很多知識家上面有關這方面的問題但是 我找不到我想問ㄉ所以只好 請各位大大協助幫忙小女子 解除疑惑想請問如果大一就開始準備考會研所 所買ㄉ書 會不會跟四年之後考試脫節呢我很怕 買了書之後 讀讀讀四年後 考的都跟書籍不一樣ㄌ所以想請問 除了不斷去尋找會計月刊所更改事項如果現在買ㄉ化 會跟四年後有脫節嗎這是我最想知道 也想問ㄉ
大一就這麼拼

實在不簡單不過考會研所

毅力最重要。

政大會研考中會、成會、審計

國文、英文先針對你的問題回答。

其實中會這種東西

只要發佈新公報

可能有些地方處理的方式就會不一樣。

不過這點你不用擔心太多

因為市面上的書都會隨著新公報更新。

現在買的話

跟四年後一定會有些地方不一樣。

只是會有多少不一樣

會有多少的差異

我不敢肯定的告訴你。

但是早點讀也是不錯的。

而會研所考試的方向

幾乎是新公報一定考。

我認為你不用想太多

如果你有心想要唸

現在可以去買教科書來學習。

等到你大三下、大四上

再去看一下改了哪些公報就可以。

審計也是如此

但是中會的改變會比較大。

成會改變就不太大。

不過有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英文能力。

要考上政大會研

有的時候靠的不是專業科目。

專業科目也許分數差不多

但是英文並非一蹴可幾。

所以真的有心要考政大會研的話

個人建議也要花些時間看英文。

也並不需要每天都看很久

但是重點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