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研

有去聽少時演唱會的進來回答一下吧

怎麼樣?精彩嗎?開場時唱的第一首歌是什麼?表演和首爾演唱會差不多嗎?太研不是感冒嗎?有影響到她演唱嗎?她的個人solo怎麼樣?有握手簽名會嗎?有什麼新鮮的事嗎?有台北演唱會的影片嗎?可以給我嗎?以後會出演唱會的DVD嗎?不能去聽演唱會真是太可惜了

嗚~~謝謝你的回答
16日1.以少女迷 來說 當然精采 2.第一首 說出你的願望3.差不多4.我個人是不知道他有感冒 泰妍個人表演很成功5.沒有握手簽名會6-1.新鮮事 就是 後半場 粉絲們 都在丟毛巾(那時 我好像是看到 開頭丟的人 丟上去後 發現 少女時代某人有再丟回去 所以其他人 也跟著丟)6-2 新鮮事 在17日 粉絲 好像決定給少女時代們 驚喜 一起買彩帶 在最後時歡送他們(17日的我沒看)6-3.新鮮事 就是 利特跟東海 帶著 張菲跟豬哥亮的面具上台 演出6-4.新鮮事 就是 不知道 是利特還是東海 跑去 搖滾區抓一名路人 上台 跟允兒拍照6-5.秀英想把毛巾丟回觀眾席 老是丟不進去7.因為禁止攜帶 相機 錄影機 所以只能 等官方放出來吧8.有些有用 中文字我介紹 (個人認為 徐賢說的中文最標準)其實還有很多...只是一直忘記 想不起來 參考資料 自己
現在應該還沒結束...聽 kpopn廣播中....
是潤娥不是允兒! 我也把你名子字寫錯?

五月天演唱會,少女時代演唱會,羅志祥演唱會,super junior演唱會,演唱會門票,聯合公園演唱會,江蕙演唱會,ss501演唱會,蔡依林演唱會,演唱會 英文演唱會,利特,少女時代,首爾,豬哥亮,東海,忘記 想不起來,握手,說出你的願望,個人

FTIsland|孫丹菲|HOT|2PM|全惠彬|Super Junior|天上智喜|曹成模|Seven|神話|Andy|李民基|申慧星|SG Wannabe|全智賢|柳真|李路|李孝利|SHINee|安七炫|東方神起|少女時代|BoA|Wonder Girls|尹恩惠|SS501|Rain|Big Bang|

太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6082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