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研

請問如何準備會研所

我是技職會計大二生

二年半後想考會研所

因為不想太早去數饅頭

而且對會計真的很有興趣

也想考會計師

有鑑於目前台灣和IASB接軌

公報則不斷推陳出新

使得目前對準備會計方面有很大的疑惑。

一般來說中會大多以鄭丁旺出的書為考題

但是據學校教授說鄭丁旺也不打算出第九版的中會

因為公報實在是改太多了

另一本國外KIESO的書

與國內公報也有一段差距

希望有高手或是近年正在準備考試的考生能幫助我解惑

感激不盡。


你的觀念很清楚~~恭禧你我是明年要考會研所的學生(大四)

公報改的真的很多

會計、審計都改的讀的真的很累

雖然改了但有些學校是老的教授出題

所以你還是要會舊的算法。

ex:資產交換、資產減損、折舊方法改變不用在調累計折舊科目了...等我不是知道讀那一所技職學校啦

所以也不知道你的學校師如何?我是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