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研

少女時代的排名問題...

有沒有覺得少女姐姐們的排名 只有太研還有潔西卡 允兒 這三個姐姐再爭前三名各國排行 都是這三個姐姐再爭前三名...難道其他姐姐們不會忌妒還是生氣或難過嗎而且每次最後一名的 都是孝淵姐姐...搞不懂她的排名 永遠是最後一名??
孝淵因為個人的活動比較少所以人氣比較難大幅提升成員們也還因此在節目上幫孝淵說過話一致推薦希望實境綜藝節目製作人可以找孝淵參加節目認為她一定可以表現的很好另外當成員單獨表演的舞台你也會看到其他姊妹們在台下開心的幫忙打節拍或是跟著一起唱一起HIGH她們之間感情真的如同家人一般有些成員從訓練生時期感情就已經很好像是太妍跟Fany(訓練生室友)潤娥跟徐玄 (家住的近

年齡又相近)西卡跟秀英(經常一起練習)跟Fany(同西卡都是韓裔美國人)當最艱難低潮的時刻她們都相互扶持渡過了患難與共培養出來的感情也更加的堅定今天無論哪個成員有出色的表現相信所有成員跟SONE都同樣是與有榮焉而不會是忌妒或是生氣很多人一開始可能會因為特定成員而產生關注但是只要深入的去了解她們每個成員而不是顏唯飯那些排名其實不用放在心上因為無論哪個成員都是缺一不可同樣的重要真正的SONE最愛的永遠會是9隻一體的少女時代 :)PS.三十而立的我欣賞過許多努力有才華的歌手或是藝人(西洋中港台日韓皆有)但這九個孩子是我生平第一次也應該會是最後一次打從心底喜愛支持的對象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參考資料 身為SONE為榮!!
就像R大說的一樣其實每個團體一定會有最後一個這是一定的但其實那又如何??她們都是同一團體的不是嗎??難道會說少了孝淵

少女時代一樣可以??對我來說

少了誰都不行

都很重要
少女時代不會為了排在最後面而生氣或不開心!反而會位人氣較高的感到驕傲!少女時代少一個或多一個都不是少女時代了!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我也不能去演唱會!但我人不在心在!下次一定會去!
他們在節目上說過了這些忌妒在練習生的時候都會有因為公司還是會不同練習生有些差別待遇但隨著時間相處他們的感情已經跟家人一樣哪個成員人氣高或是有好成績時他們都會感到驕傲祝福而不是忌妒至於孝淵也許人氣總是排比較後面但他的實力魅力SONE感受的到他的舞總是能獨佔舞台九隻缺一不可
這是沒辦法的情形

一個團體必定多少會有這樣的情形

但少時已經度過這樣的時期了~~雖然真的是那3隻在爭前3名

但我喜歡9隻在一起的少時!

畢竟每個人安排的角色不一樣

像潤娥我覺得就是打前鋒的!

沒有人看到她不會注意到的

日本也是先由潤娥先攻再引進其它成員

各有各的魅力與才華

不見得一定都要外表很優才行

這就是少時最獨特又棒的地方!


我雖然是允飯但我更喜歡九隻在一起喔!~
如牛頭牌大大說的那法國歐美區就該孝淵打前鋒了..法國孝淵人氣最旺了!

真很恭喜她^O^

少女時代 潔西卡 允兒潔西卡 允兒,孝淵,少女時代,排名,Fany,SONE,徐玄,成員,秀英,西洋中港台

SS501|Seven|SHINee|孫丹菲|安七炫|申慧星|Super Junior|HOT|李民基|東方神起|神話|柳真|Big Bang|李孝利|天上智喜|全智賢|SG Wannabe|少女時代|2PM|Andy|曹成模|李路|尹恩惠|Wonder Girls|FTIsland|BoA|Rain|全惠彬|

太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12072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