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光良 童話

誰有光良 童話的琴譜??麻煩給我!!!一定要 光良 童話 的琴譜 謝謝嚕 !!!!!!!!!!!!!
忘了有多久  在沒聽到你 So Do Si Do So - So Do Si Do So-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SoDoSi Do -Do La LaSo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SoDo Si Do So- So Mi Re Re Do - 是不是我 又做錯了 什 麼 SoDo Si La LaLaDo Do (La)So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Re Re Fa Fa Mi Mi-- Mi Mi Si Re Do Do Si Do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Do Si Do Fa So So Fa Mi Re也許你不會懂 Re Re Fa Fa Mi Mi---從妳說愛我 以後  我的  天空  星星都亮了 Mi Mi (Si Si La-Si Do ) (Do )Mi Re(Do ) La La La So So So我願變成童 話裡  妳愛的那個 天使 So So Fa Mi Mi-Fa--Mi- Mi Fa Mi Fa Mi--Re Do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妳 Do Mi So La-- La La So Re Re Fa Mi妳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Do Mi So-La-La--La So Re Re Fa Mi Fa Mi --Re Do  Re Mi La -La Do Do Si Do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Re Mi La LaDo Do Re Mi La La Do Do Si Do 參考資料 網路。

我家也有
童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