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研

美國會研所?

各位大大  我想申請美國會計研究所

可否推薦我幾家學校!

GMAT大概在500-570之間的中等學校!

因為還在猶豫唸MBA還是會計!

希望有在美讀會研的人提供求學的過程和經驗!

非常感謝!


你想去東岸、西岸、還是中部???會研所跟MBA-accounting課程比起來

專業多了

同學許多都是為了準備CPA考試的每間學校開的課程都不太一樣

你可以去學校網站

看看會計跟MBA的課程內容

看自己對哪方面比較有興趣

其實一般院內(例如商學院)轉系是很容易的

如果真的決定後不喜歡

還是可以申請轉系!

PS申請上

一般MBA要比會計著重於工作經驗

許多MBA都有最少幾年工作經驗的要求

你也要依自身條件考慮一下申請難易度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寫論文的

都不會太難畢業

現在大多不用寫論文

所以你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有問題妳可以用寄信功能寫給我

你也可以開放寄信功能

這樣別人也可以私下給你意見喔

美國會研所排名美國會研所,美國會計研究所,MBA,GMAT,中等學校,學校網站,商學院,會計,CPA,學校

資訊|統計|留學|短期簽證|護照|畢業|打工遊學|MBA|華人|駕照|申請|面試|選校|觀光護照|入境|公立|交換學生|國籍|簽證|居留|綠卡|托福|大學排名|兵役|研究所|貸款|代辦|寄宿家庭|投資|

太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9034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