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研

請問考會研所需要準備的科目有哪些?

請問考會研所需要準備的科目有哪些呢?據說有中會、成管會、審計但具體範圍大概在哪裡阿?我先前有補普考會計但發覺自己並不是很想考公職(也許以後老了會想考吧)而且覺得公職也不是很好考所以我比較希望能考會研所(因為我想去四大上班

但現在在班上功課不夠好

可能不會中吧= =)而普考會計的科目也有成管會、審計、會計學等等那我還要去補研究所的補習班嗎?普考會計與會研所的科目雖然差不多但是範圍相同嗎?還有如果想要自己報研究所要如何報名阿?ps.今天安侯事務所寄給我一封感謝涵內容如下十分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撥冗面談。

此次甄選

我們對您優異的學經歷背景與穩健的談吐甚感欣賞。

惟因名額有限

無法借重長才

殊感遺憾。

本事務所特將您的資料建檔

日後若有合適機會

當立即與您聯絡。

所以我被刷掉了?還是備取阿?.......它該不會每個沒中的都這樣打吧.....算了啦我也不抱希望希望大家能回答我的問題唷^^
會研所大致上是考中會成會審計沒錯但大部分的學校會加考英文而且有的學校會加上口試應該先問你是會計系的嗎如果你不是就會讀的比一班會計系同學辛苦我本身是會計系的也考過研究所和普考兩者的考法差太多了普考考的都是比較基本的...題目都不會太大..觀念也比較基本而且選擇申論各50-50算比較好發揮的而研究所就不一樣了.畢竟是每個學校分開命題.所以題目差異化很大.但是如果你是要考國立或是好的私立.有共通點就是大都都是原文出題.且選擇題的比例都很小.(當然還是要去看歷屆考體啦!畢竟每年都有變化)所以沒有下一番功夫的...勸你還是別試.況且會計這種題目常常是連貫的...一步錯..步步錯.所以要有好的觀念.所以還是建議你補習吧.畢竟這幾年公報的東西增加和修改很多.自己讀可能會miss掉一些重要考題..另外說到四大事務所..你如果是應屆的成績不好的話..應該是尚不了的..因為事務所一開始都是非常重成績的如果你真的有心要進4大..可以先去中小型待上1-2年在跳去4大..機會會大很多至於你那封信就是給不錄取者的通用信函啦再加油囉...畢竟面試經驗是需要累積的...加油!!最後最後...你說要如何報名..那根本不是問題..因為現在都是線上簡章..線上報名..在去atm轉帳就好了..就會把準考證寄去你家很簡單的!! 參考資料 自己

成管會準備,成管會 書,成管會用書,成管會蕭靖,成管會題庫,成管會重點,成管會原文書,成管會課本,成管會林立,成管會老師成管會,研究所,會計系,科目,安侯事務所,中會,百忙之中撥冗,考公職,惟因名額有限,會計

指考|自傳|進修|高中|面試|畢業|基測|統測|自然組|轉學|社會組|聯招|技術學院|保送|選系|分發|推甄|大學|出路|分數|科系|科大|獨立招生|未來發展|商科|工科|高職|補習|夜校|考題|

太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29095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