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研

要去念銘傳會研所還是去事務所??

我上了銘傳會研所~但是不知道要不要去念?因為未來我想進去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但大學畢業就可以進去ㄌ~所以到底要不要繼續唸阿??
告訴你四大的真相吧讀研究所對進四大有加分但不是絕對主要還是看大學成績研究所只是在訓練你有獨立思考和處理問題的能力所以四大喜歡研究生是希望能找一個Team Leader也就是在起薪上會比大學生多的關係問題來了也因為四大對碩士有這樣的期許所以碩士的壓力也會很大因為他們已經給你貼一個標籤你就是要做好畢竟你的Team Leader不一定是碩士有可能是一路辛苦的爬上來的我一個在安永的朋友是碩士但進去壓力超大一天到晚被酸說不是碩士

怎麼連這都不會可是碩士是學論文

對會計實務上沒有實質幫助太偏頗了因此自己要考慮清楚但是念碩士還是有好處的因為還是有一些工作的門檻要碩士的念了等於多一個出路銘傳會研所是很新的會研所92年才設立的畢業生的評價都很好四大也很愛用因為耐操銘傳因為要拼評鑑和就業率老師都很認真你可以在裡面學到很多現在聽說已經從龜山遷回士林了你得到的資訊會更豐富在台北念書就是有這個優勢不然我朋友住台南考到中正會研卻還是去念東吳會研就是這個原因多念一點書總是好的因為現在很多人還是去念在職對你的學識和人脈的建立都很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看你會不會想唸書

不過去四大的話

研究所的起薪會比大學畢業的起薪還要高

不過四大是蠻操的喔

要有心理準備

但能去四大是真的很好

起碼將來轉職

有四大的光環

進大公司的機率會比較高一點

但不一定四大出來的就是優秀的人材

也是有學藝不精的人~~~
孩子

建議你先唸書

不要像我一樣

有了家庭責任多

無法專心的念

你現在沒負擔

全力以赴罷

真相吧 讀研究所,看大學成績 研究所,銘傳會研所,碩士,四大,大學,士林,銘傳,龜山,台北

轉學|畢業|技術學院|選系|進修|推甄|工科|補習|基測|面試|高中|指考|大學|未來發展|商科|保送|統測|科系|出路|夜校|自然組|社會組|高職|聯招|分數|科大|分發|獨立招生|考題|自傳|

太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6057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