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

活潑寶寶尿布好用嗎

請問各位媽媽:有用過活潑寶寶嗎?好用嗎....台灣製的尿布好嗎?..可以推薦好用又便宜的尿布嗎
哈囉我買過2包~~我女兒一各月ㄉ時候我買一包s號~但是不知道是我給她包太久時間還是怎樣哪次她尿布疹~~被我媽臭罵一頓~說我沒事就貪便宜害她哪樣子~~~唉~~其實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哪時候鋼照顧她不懂~太久沒換才會~最近也買了一包m號~~~還可以辣~~過關~因為包已經用完了不管價錢高或低~所有市面上ㄉ尿片我都買過值得推薦~~不論任何幫寶適我都買過都很好(美幫~綠幫~紫幫)~只有紅幫需要改進~滿意寶寶~尿量太大時~會感覺有點漏~~也還可以活潑寶寶-還好~厚度~~唉~~金貝貝~太厚了~不適合夏天~也不適合包太久好奇~還可以辣~吸水方面需要改進怡親寶~可以是可以~厚度也要改yoyo~非常爛~尿量多時感覺尿布快破了妙而舒~彈力綿綿-好用是好用~就是厚了點 頂級呵護-不錯~又薄~日本大王~便宜又好用很適合夏天噓噓樂~還沒開封~~但是應該也可以~ 參考資料 女兒4各月ㄉ媽
我有用過活潑寶寶ㄉ尿布...質料是不錯但我ㄉ寶寶用幾次後就紅屁股!!!!建議你可用滿意寶寶ㄉ...我用了3年了..價格雖貴了點...但畢竟是小寶貝ㄉ屁屁...他不舒服我們也捨不得....
幫寶適真的超好用喔~~好奇也不錯~~但以上兩種得價格可以算是尿布界的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