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

電影墨戰 女主角到底有沒有死?

好像叫墨戰吧劉德華演的想請問看過的人女主角到最後到底是有沒有死呢??很疑惑
你說的是墨攻對吧^^女主角最後死掉了喔ˊˋ因為女主角被梁王賜當眾五馬分屍.關進監牢前被割喉禁聲.所以她發不出聲音來.況且前面也有一段有告訴大家女主角是不會游泳的.在監牢裡因為不會游泳又發不出聲音.於是革離一直找不到她.等到憑著草鞋找到女主角時也已經太晚了...我個人猜想.這段的涵義是想跟革離救出的挖地道奴隸所說的一段話做呼應...那奴隸說墨家的博愛.其實就是不懂得挑選值得愛的人來愛.於是革離才會要奴隸幫他把草鞋帶給女主角告知他的平安最後革離離開梁城時.帶著一大堆兒童離開.就是在呼應挑選值得愛的人來愛的道理.也隱含他救不到女主角讓革離不想再為不值得愛的人來犧牲吧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參考資料 我
(純屬個人想法)我覺得女主角應該是死掉的!

在淹水的時候

她不是想叫卻因為啞了所以叫不出來嗎?革離又沒找到

最後找到的時候

革離痛哭失聲...所以我想應該是死掉了!


劉德華電影,劉德華練習,劉德華結婚進行曲,劉德華歌詞,劉德華演唱會,劉德華資料,劉德華專輯,劉德華部落格,劉德華好聽的歌,劉德華i miss you劉德華,梁王賜,墨戰,監牢,墨攻,奴隸,電影,墨家,革離,梁城

小說|片名|港片|上映|台灣|泰國|拍攝地點|恐怖|日本|殭屍|戲院|動畫|配音|鬼片|音樂|韓國|電影院|台詞|影片|香港|

割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08099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