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

藝能割喉戰 歌

我想要藝能割喉戰 裡面有人唱過的歌..知道幾首就給我幾首吧!!
3.19號  A) 汪子筌:看我七十二變、遺失的美好  B) 楊  哲:夢中的情話、浪子的心情  C) 江清容:不只是朋友  D) 陳志強:你把我灌醉、脫掉3.26號  A) 戴梅君:白天不懂夜的黑  B) NoName:愛情帶來的改變  C) 陳思宓:我不難過  D) 任 爸:Love Me Tender 參考資料 =_=

楊哲石敢當,楊哲專輯,楊哲的最新專輯,楊哲歌詞,楊哲彥,楊哲 電路學,楊哲道歉,楊哲一,楊哲瑋,楊哲維楊  哲,看我七十二變,陳志強,江清容,夢中的情話,遺失的美好,浪子的心情,不只是朋友,割喉戰,白天不懂夜的黑

歌手|作曲|演唱會|片頭曲|歌曲排行榜|插曲|VCD|MP3|巡演|團體|歌詞|女歌手|新歌|MV|作詞|PV|DVD|日文歌|視頻|琴譜|韓文歌|翻譯|片尾曲|羅馬拼音|原聲帶|配樂|歌名|男歌手|R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