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大學

可以幫我查96年學測關鍵報告?

是否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查我的分數可以上的學校呢?國文:10級(後)英文:10級(均)數學:7級(均)社會:9級(後)自然:8級總級:44級分(後)我的理想科系是:數學、法律、財經法律、香粧品、幼教。

還有請問一下:技術學院要如何申請?技術學院可申請5校系數是否含在大學5個校系數內呢?國立技術學院推測我可以上的是哪幾所?(體育的我完全沒辦法)嘉藥 我有可以上的科系嗎?P.S我住彰化市

還是有人可以割愛這本關鍵報告給我呢?
你好

我幫你查了關鍵報告了!去年數學系要求數學需達到某個級分最低也要7

所以只剩下中華大學的應用數學學系

篩選條件是:數學6級分

總級分40玄奘大學應用數學系:沒有要求數學

但是總級分要達38法律:也是很少玄奘大學:總級分達41開南大學:英文7級分財金法律:比較有可能中國文化大學:英文10級分

參考級分:44亞州大學:國 英 社28

參考級分:40興國管理學院:國文9

英文6

參考級分:35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國文10

參考級分:34香粧品:均無達到幼教:南華大學:總級分41亞州大學:國 英 社28

參考級分:41致遠管理學院:總級分36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總級分34科大學校應該會幫你們報吧?如果沒有

可以去找四技二專的網站技術學院申請5校系數不包含在大學5個校系數所以代表你可以申請5所普大

5所科大我不會換算科大的級分

所以沒辦法幫你找嘉南

不好意思! 參考資料 我辛辛苦苦的找關鍵報告
玄奘大學說深山是還好只是位於新竹市郊區的偏僻地方而已離新竹市區也約十五分鐘車程
以法律系來說的話大概玄奘、亞洲、開南、管理學院的法律系或財法系都有可能文化法律大概會比較危險就算第一階段過了但在第二階段會比較吃虧
EDDY...謝謝你。

因為我真的滿想要讀法律的。

準備的又不是很夠就上考場...真是麻煩你們大家了
一ˇ一Eddy呀~玄奘沒那麼遠吧!距離市區才10分鐘啦
原來是學姊阿!
其實我們學校法律系還算不差已經有學長姊考上律師和司法官當然比例來講是不能跟很多老牌法律系來比拉只是我們大部分老師還蠻認真教學和嚴謹的44級分要過我們的玄奘法律若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有太大困難另外像是我們學校的傳播科系也相當不錯有點老王賣瓜了-選擇權還是看版大拉像是文化法律能上當然是最好拉
嗯嗯!!我會仔細跟我家人討論一下囉!!突然從職場退到學生有點不知所措...

關鍵報告 pps,學測關鍵報告,電影關鍵報告,關鍵報告心得,推甄申請關鍵報告,關鍵報告 大陸翻譯,指考關鍵報告,關鍵報告行車紀錄器,關鍵報告歌詞,關鍵報告落點分析關鍵報告, 技術學院,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技術學院,學測,亞州大學,玄奘大學應用數學系,中國文化大學,玄奘大學, 興國管理學院

科系|高職|畢業|技術學院|基測|社會組|自然組|進修|未來發展|聯招|夜校|出路|分數|推甄|商科|高中|考題|大學|轉學|統測|分發|科大|獨立招生|選系|工科|指考|保送|補習|自傳|面試|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04048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