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

活潑的女孩不好嗎?

活潑的女孩不好嗎?愛笑的女孩不好嗎?隨和的女孩不好嗎?以上這三點

我都有.但是

我沒有教過男友!但是我曾經拒絕過追求我的人.曾經有男生告訴我

我身材很好

但是我太男孩子氣.聽了

我很難過

我想要改變

但是

我真的不夠女人嗎?要怎麼才能夠有女人味?有點受傷說....
其實活潑

愛笑

隨和的個性是最討人喜歡的個性

要好好的保持阿~!你不需要因為你的男同學對你說你太男孩子氣就改變你自己

那是他認為.......而且這就是最原本的你阿

喜歡你應該就是喜歡你的男孩子氣吧!既然以前有人追求過你

就表示有人就喜歡你現在這個個性阿

更何況又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有女人味的人

而且你想要變成有女人味

未必適合你喲~!*怎麼做才有女人味阿?應該就是變的更成熟吧....但是或許在你認為你改變了

變的女人味

但是你周圍的人或許並不這樣認為喲~!你受傷是因為

有人告訴你說你太男孩子氣

還是現在你沒有男朋友呢?一定會有人喜歡你的~! 參考資料 對的意見
幹嘛要受傷~做自己最實在我也是ㄚ我除ㄌ外表看起來是ㄍ女生以外其他ㄉ我根本跟ㄍ男生沒什麼兩樣真ㄉ愛你ㄉ人會包容妳不會因為你ㄉ個性而去覺ㄉ你怎樣ㄉ所以不用太在意啦~哈哈
ㄜ......基本上呢

我也沒有交過男友所以可能不太了解這些東西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有他自己的個性是不錯的

所以說 做好自己會比較好一點。

但是如果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改變的話 還是ok的(以上只是我個人小小的意見

講的不好也請見諒)
如果你就像你所形容的那樣

你超可愛的啦!

說你太男孩子氣的男生

大概是跟你年紀相仿

或者是沒有什麼社會歷練的菜鳥吧!

也許是他們的大男人主義作祟。

能夠跟活潑、愛笑又隨和的人作朋友

實在是很幸福的事情耶!

也許是那些男生不懂事吧!

也可能是你到現在還有一些不知道自己的其他缺點!


這3點你都有

可是你朝另一個方向想

你想想看!你沒有了這3點你還笑的出來嗎? 男友拒絕了你?那你不用傷心!可是你傷心是正常的!~我相信你你用心去追求一定能追到的!~[你要用心改變] 太男孩子氣了? 那你盡量改變!你改變不過來但是你盡力了不是嗎?可是你說你要改變?那你應該用心去追求你想要的押!~不然你想別人把你當懦夫嗎?? 不夠女人?別傷心你加油吧!!~~表現給她看!知道嗎?^^怎樣才有女人味?那你要加油呀!!~勇敢的表現出來!~**補充一點:別遇到錯擇就逃避!~加油~~~~~~
做自己最重要何必管別人怎麼說何需改變喜歡你的你自然就是喜歡你這樣自然是可以勝過一切的裝扮....而且要是改變之後你會不快樂那何必那麼痛苦咧

男孩子氣,男孩子愛穿女僕裝,男孩子喜歡女僕裝,男孩子英文名,如何追男孩子,男孩子氣的女生,男孩子 日文,生男孩子,男孩子哭,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男孩子,女孩,就是喜歡你,討人喜歡,隨和,有人,喜歡,告訴,改變,受傷

射手女|水瓶女|背黑鍋|獅子女|網戀|射手男|雙魚女|人際關係|雙子男|前女友|職場|生日禮物|處女座|同事|告白|處女女|遠距離戀愛|獅子座|巨蟹女|同性戀|老闆|師生戀|辦公室|天秤女|劈腿|天秤男|雙魚男|牡羊座|雙子女|

活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7062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