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大學

去美國留學租屋為什麼要限女生...

莫名其妙...男生不行喔明顯是男女不平等我現在找房子問過房東都說限女...非常抱歉可是我也是要上美國大學生新鮮人(男)我是聽障 不過我不用當兵..汗我很害怕等大學宿舍退掉不知要住哪...男生也有啊...但租金很貴相反地女生租金為合怎麼便宜啊
你講的狀況太特例了....個人覺得美國當地是不能有種族歧視的所以這種狀況基本上都可能是亞州的房東或是有特殊需求的狀況你可以上一個叫 rent.com的網站看那個是美國連鎖的租屋網我也是在那邊找到房子的美國的apartment有個特點 就是外型有的不討好

但內裝好的不得了

有時候還可以搶到好貨

像我朋友就租到一間1400一個月二房一廳的

整個公寓只有14戶

外型很不起眼網路上也沒po內裝

但親自看過才發現內裝很棒而且又有附冷氣算很棒

只是你留下資料後他們會用電話跟你連絡

如果你程度不好可能就要多講幾次或是請同學幫忙了 參考資料 自己的例子
你可能是只有找老中房東. 老中有個刻板映像

女生比較愛乾淨. 所以

比較喜歡租給女生. 好像女生用完洗手間

都會比較乾淨一點

收廚房也會收的乾淨點

打開房門

不會被很久沒洗的髒衣服薰暈過去...是不是真的這樣呢. 我想每個人的經驗不同. 我就碰到過男生超整齊. 不但東西收的好好的

打開衣櫥

襯衫是照顏色排的. 打開抽屜

連三角內褲都可以折出四方形來. 好像隨時準備長官進來檢查. 其實我以前就碰到過一對老夫婦房東

喜歡租男生. 因為他們和房東一起住

住在一棟老房子裡

要修修什麼

男生比較叫的動

房東出嘴下指導棋就可以了. 也比較可以幫忙剪剪草啊什麼的. 女房東又超喜歡做菜

她就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她的廚房

每個人回家

她當是自己的家人一樣燒飯給你吃. 所以囉

那時我們也很不服氣這戶人家怎麼跟別人不同. 另外

如果本來就有人住的

通常會找同性的. 還有

好像女生比較可以忍受和別人同一個房間

居住空間很小. 我以前住的房間

一個單人床

一個達新牌塑膠衣櫥

一張書桌

就沒法站三個人了. 這麼小的房間

好像只有女生可以忍受

當然價錢好啦. 多找找啦. 有很多男生是找幾個人和起來去租一個房子

這樣比較有風險

- 要是有人唸不下去

其他的人要搬家. 但是不需要跟房東住一起. 自由多了. 而且

時間一久下來

三個房間其實住了三對情侶...
我租公寓都是找外國房東ㄟ

沒遇過你說的問題

有的還是專門處理出租公司

規模大也比較有制度;你可以從報紙的網站去搜尋或是看報紙。

其實台灣也會有這種挑房客的房東阿

像是喜歡租給學生或是只想租給哪一種性別

或是租給有職位/職業保障....等等的....會很挑剔的

他們怕房子租出去以後出問題或房租繳不出來的人吧。


妳大概問到女生宿舍吧=P~房東可以挑客人啊正常啊...房東如果是女生... 就會通通挑女生
我覺得在某方面男女很難真的實質平等租屋限女性

有些工作也是限女性

租屋網,租屋補助,台中租屋,高雄租屋,租屋注意事項,台北租屋,台南租屋,新竹租屋,租屋契約,租屋糾紛租屋,美國,男女不平等,找房子,留學,好的不得了,亞州,種族歧視,男生,房東

駕照|觀光護照|資訊|申請|華人|統計|國籍|MBA|打工遊學|投資|交換學生|大學排名|研究所|護照|寄宿家庭|畢業|選校|居留|綠卡|簽證|短期簽證|留學|入境|托福|代辦|兵役|貸款|面試|公立|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1022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