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

關於我的身體....有刀疤

本次的畢旅要去玩水因為身上有動過大手術留下很醜的刀疤體育課的游泳課我都故意不帶泳具因為怕別人會看到這次畢旅我有參加但是玩水會被看見刀疤我有點怕怕別人一直看我的刀疤就用奇特的眼光盯著我這樣的身體好醜請問該如何面對同學呢???
勇敢的面對吧!

我的脖子也有一條大疤

是小時候太調皮爬上洗手台摔下來碎片直接插入脖子

因為只差一點點就到大動脈了

所以當初醫生也是摓的很緊急呢!

我連遮都沒有辦法遮呢!

~還常常被ㄉㄧㄤ說我是不是割喉自殺

還是遇到割喉之狼

其實

大家都同學一場了不會有那種死小白的辣!

如果真的有

也是要笑笑面對啊!

畢竟這不是個羞恥的經過

而是你劫後餘生的痕跡

你因該要更驕傲才對。

其實這是一種改變

勇敢面對

踏出這一步

也可以進階學習以後面對事情處裡的態度!

~如果還是很不好意思

那就穿內搭綁帶式的那種泳衣下去吧XD如果你是男生就穿薄T恤!

~能遮就盡量遮吧!

不過勸你還是面對吧︿︿畢竟以後還是要給你未來的另一半看到的呢!


坦然面對吧!

我也有疤

而且是在臉上

想躲都躲不了每次都會有人問我臉上的疤怎麼來我就會開玩笑說是在西門町幹架被砍到....其實是小時候發生車禍啦....假如有人用異樣眼光看你

你就看回去

然後問他看什麼如果他問起疤痕的事你就坦白跟他講是以前動手術留下的理由夠正當

也能搏取同情唷XD
我想這是心理因素吧!如果同學跟你感情很好應該同情你過去的遭遇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