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

如何打敗大廠牌的行銷策略??

想問問網友的意見...若你是行銷策略者..你會使用啥方法來打敗大廠牌呢?? 大廠牌:可口可樂

nike

sony 等等.....
你的大廠牌都是那種大到像巨靈的牌子啊..............真的遇到這種狀況

1. 價格割喉: 過去寶鹼曾經吃過這種虧

教科書上的範例2. 區域對抗: 不求全國性的勝利

一個區域一個區域去對抗資源有限

人才能力也有限的情形下

這方式比較適合小品牌3.跨界整合: 比如說將一些家電的概念整合進PC的設計

規劃出大品牌(sony)切入成本相對高昂的產品

專注在 特定關鍵領域的第一品牌
網路..我覺得網路是依個流通非常之快的訊息如.再成大附近有一家小吃店..不起眼..可是因為好吃便宜..老闆人很好..所以現在生意超好了只要會透過網路行銷..是依個很容易串起的管道不過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當你東西不好時..網路也會讓你一敗塗地看你怎樣使用它囉
像我這種方式呢?我是在網路開店的~不過不是Y拍或者PC~跟普通網拍最主要的差別在於這裡是以社群行銷的方式經營簡單以供貨商跟零售商來說~供應商:如果你有商品貨源 就有現有的連鎖商城系統幫你做銷售(目前超過6000多家店)~將為你提供現成的通路 簡單來說 今天我在我的店裡面上架1樣商品 在其他的連鎖店面都看的到 就算客人不是來我的店消費 一樣有人幫我打廣告 因為在傳統網拍上 賺錢的永遠是有知名度以及擁有足夠資本打價格戰的店家 一個人想要從頭開始 實在是有些難度 再者 不管你上架1樣還是100樣商品 都沒有時間限制且無須另外花費 至於流量.知名度沒有比Y拍大~但流量與知名度是Y拍本身 不是在上面開店的老闆 而我們這裡是透過社群行銷 集體創作的方式去經營~也就是網際網路結合了人際網路~ 什麼意思~? 就是每家店的老闆都會去推廣自己的店~找朋友來捧場~來消費的人都是朋友~所以解決了網路購物最大的問題叫做信任感!! 當然你也可能會想說 哪有那麼美好 又不是所有認識的人都會上網買東西 那我們假設一個人有100個朋友 其中只有5個人會上來買 所以6000家店 如果每家店有20個忠實消費者~那就是12萬名忠實顧客!!這是很可怕的~~零售商:也有可能有些人沒有商品 但想賣東西 也可以直接販賣商城裡面的商品賺取佣金 當然本身就有供貨的人也可以 賣自己的商品~同時也賣別人的 這樣懂嗎? 目前大約有16000樣商品左右 每天以10~150樣商品不等的數量增加中~以上~總之就是口耳相傳以及團隊合作吧= = 參考參考嚕~我的商城:http://mall.i168.net/s0026396信箱:*****MSN:*****
~~~破壞式行銷~~~顛覆傳統的行銷路徑有能力整合消費者 就有能力整合廠商我們過去幾年已經成功的整合了十萬個消費者人潮等於錢潮有了人潮自然吸引廠商過來目前已經有各大品牌主動過來與我們合作統一 愛之味 3M 味全 新東陽 妙管家 高露潔 ......等等上萬種產品各大品牌的價格砍到市場最低價我們已經投資了二三十億非三言兩語所能深入對細節有興趣了解可進一步與我聯繫MSN:morishuang*hotmail.com morris
這樣的問題所指的打敗是指在1.銷售業績上勝出? 更好的產品

通路

行銷以及服務!2.在策略行銷的局部成功? 針對某項特定企劃或特定區域或特定市場中製造差異化

以瓜分 市場大餅為目的

製造利基!3.單指擊敗對手? 那得利用很多抹黑或負面新聞

姑且不論這樣做好不好

這是消極 性的實際作為!

行銷企劃,行銷策略,行銷管理,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行銷手法,電話行銷,行銷通路,行銷公司,行銷報告,行銷組合行銷,nike,sony,寶鹼,區域,品牌,割喉,教科書,巨靈,比如說

店面|行銷|頂讓|經銷商|店名|地攤|頂店|批發|通路商|寄賣|固定攤位|開店|店租|合夥人|臨時攤位|營業登記證|店面裝潢|網拍|中盤商|租店面|創意市集|生財工具|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稅|經營|成本|擺攤|加盟|代理商|連鎖|批貨|臨時櫃|

割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25106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