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大學

去美國的情況、家裡經濟、大學學貸

我原本讀一般國中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我爸爸讓我到在台的美國學校重新開始。

但是美國學校太貴了

八十萬吧(便宜的因為我沒有英文基礎

考不上)

即使我有美國護照還是一樣沒有選擇。

我現在國三(台灣算法)

希望在明年高一(美國的高二)出國。

寄宿家庭什麼的都找好了

學校正打算申請(不用管時間問題

因為有美國護照)...但是我卻猶豫了。

第一個問題

我要去的Colorado的Dencer是個怎麼樣的城市?能不能找的到打工(好不好找?機率?需要的能力?)大概都是怎樣的打工?第二個問題

我在那邊準備讀Cheery Creek High School

能幫我找他們的網址(找過

但不對)?還有大致上的學習情況

升學率啊

那邊專出哪一科或哪一專長的學生?現在因為我要出國

一年生活雜費加飛機票大概五十到六十萬吧....但是我家裡要負擔這個有點勉強(我爸一直說不要擔心

但我真的認為不能這樣下去)。

可是其時我還有另一個選擇

五專(普通高中不太可能

因為我都沒有國三的知識

怎麼考.....若有可能性頃順便告知我

感恩。

)第三個問題

我現在是要讀五專還是出國?(我是以家裡經濟能力和我的未來考量的)因為我有美國護照

在那邊可以大學學貸。

如果您認為我應該出國

那請幫我想想看學貸我能不能負擔的起。

大學真的太貴了

我不希望給家裡那麼大的負擔。

我查過資料

四年下來要五百到六百萬。

第四個問題

這樣的話

那我要還幾年呢?比起不出國

這樣有比較好嗎?第五個問題

我會一邊打工

那我最好打哪一種工?(當然不會在第一年就打

會先弄好語言能力)如果能的話

請給我資訊和你認為最好的選擇

為什麼?請不要講理論....現在真的很心煩

因為家裡不合

又怕去了美國年邁的阿公阿嬤回來之後就不在了.....怎麼辦....
所以...你現在到底是在美國學校還是台灣的國中?如果你是國三

為什麼你沒有國三的知識

不能考台灣的學校?難道你覺得你在台灣用自己的母語念不好書

去到美國用英文就會念得好? 這跟你有沒有美國護照沒關係吧. 說實在的

就是你這種心態

很多人才會覺得出國念書都是在台灣念不下去的人

我告訴你

留學生的日子比在台灣念書苦上很多很多

你以為很光鮮嗎? 光是念書

準備報告跟考試

我們就要花上比別人多很多很多的時間

更別提你還會想家

很多事要自己去處理

不要把出國當成一個逃避的方法

你在台灣面對不了的事情

去國外更面對不了.回答你的問題第一個問題

我要去的Colorado的Dencer是個怎麼樣的城市?能不能找的到打工(好不好找?機率?需要的能力?)大概都是怎樣的打工?所以你到底是要去哪裡? 是Denver嗎? 你連自己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都沒查清楚

你怎麼出國

怎麼照顧自己. 打工好找啊

以一個十年級生頂多挖挖冰淇淋

洗車

當褓姆之類的吧

你期待一個十五六歲的小孩能做什麼工作. 頂多就賺一個小時幾塊錢吧

只能當零用而已.第三個問題

我現在是要讀五專還是出國?(我是以家裡經濟能力和我的未來考量的) 如果你真的想念好書

就去補習重考啊

用一年重考總比你念個五年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好. 出國要做什麼

你覺得你在台灣念不好

出國就會念好嗎? 你聽起來是個會為家裡擔心的小孩

不要浪費家裡的錢

好好待在家裡

念好書

除非你認為你出國後能上前五十大的大學

不然還是算了吧!第四個問題

這樣的話

那我要還幾年呢?比起不出國

這樣有比較好嗎?貸款也是要利息的啊! 而且你沒在美國生活過

信用額度也不會高

你要還的會比較多. 還幾年哦! 你自己算算啊! 一年大學大概五到六萬吧! 如果你是前五十大出來的工程師

一年至少可以有三到四萬吧! 這樣聽起來是還很快啊! 不過你覺得你真的能念到前五十大嗎? 念出來能找到工作嗎? 美國景氣並不好

況且你是亞州人

英文也不見得比他們強

你覺得人家公司幹嘛要請你. 這樣你都要想清楚.第五個問題

我會一邊打工

那我最好打哪一種工?不要打工

好好把書念好

錢之後再賺

你沒念好書更浪費!
1. FYI - It is Denver (not Dencer).Denver is a boring city. Nothing is really right there.Opportunities are either located in West or East Coast - usually not somewhere in the middle of the U.S.2. The website is here:http://www.cchs.ccsd.k12.co.us/School website will not have that much detailed information.3. How much you spend it will be up to you - you have an advantage - as you don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