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

(解夢)夢見自己叫唆殺人

也不知怎麼了在夢中夢見自己身在牢獄然後夢中一大早下手的人就對我使眼色我默許點了頭然後我在向其他人使個眼色只見那群人緩緩靠近熟睡中管理者(不知為何就認定他是管理者)然後下手的人手持一把閃亮的折刀就一刀往他脖子一割(還聽見割斷氣管的聲音)其他人則負責下手後押住對方手腳身體嘴等夢中的殺人過程沒發出一點聲響等對方死亡後就見到自己站牢門前看著外面思量那一票人則在後面望著我然後~夢就醒了請教各位高手這個夢有和代表嗎?請幫解惑謝謝
監牢代表限制

被拘束在監牢你你應該是大哥級的人物吧管理者代表約束你自由的人事物割喉代表狠心且不留餘地其他人代表幫手或眼線壓制代表無法反抗站在牢門向外面思量代表渴望自由後面的人在望著你

代表猶豫要跟隨還是離開這個夢代表你最近受到拘束

為了重獲自由你可以不擇手段你的朋友們雖然願意幫忙但是不敢跟隨你
這個夢暗示你

你最近壓抑別人的說話自由

你也想控制別人的行動

因為你夢到身處監獄

你和一群人共謀殺管理員.其中有人用刀一劃他的脖子

脖子是喉嚨所在

代表發聲

用刀把他的氣管切除

代表控制一個人說話自由

其他人把管理員的手腳行動控制住

過程不出聲音

暗示你最近壓抑別人的行動

也壓抑別人的說話自由.

其他人 英文,有其他人或其他程式正在使用它,其他人 日文,其他人登入,其他人未來的期許,其他人或其他程式,和其他人一樣,其他人正在使用,msn 所有其他人,愛上其他人其他人,監牢,那群人,使眼色,解夢,殺人,叫唆,管理,不留餘地,不擇手段

飛碟|陰陽眼|解夢|詛咒|顯靈|金字塔|世界末日|超能力|通靈|百慕達三角|驅魔|符咒|夢境|尼斯湖水怪|心電感應|發爐|潛意識|幽浮|輪迴轉世|前世|碟仙|特異功能|腦波|避邪|預言|復活島|靈異照片|預見未來|外星人|鬼壓床|靈魂|附身|麥田圈|似曾相識|託夢|念力|

割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30015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