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大學

紐西蘭(留學)專家請進

你好我要去紐西蘭留學我是女生剛滿十八我有很多問題1...那裡腔調如何?2...要帶什麼去那裡?那裡什麼比較貴?衣服?電器?3...我打算去那裡讀奧克蘭ACG預科再讀大學ACG預科好嗎?4....紐西蘭簽證辦事處在台灣哪裡?5...還有我媽媽想在奧克蘭那買公寓大概多少阿??謝謝
1): 大部份的紐西蘭人都是英腔。

紐西蘭的英腔偏向於講話會很快加上會把有些句子連在一起。

也有毛利腔2): 建議你要帶電子詞典和電腦

基本上帶錢就好。

這裡的生活基本開銷都很高

加上上個月紐西蘭政府剛把gst調高

所以都比台灣貴很多。

3): acg是一間私人語言學校吧

應該挺普通的。

但是小心

現在有很多私人學校被紐西蘭移民局調查

甚至都貝勒令關門

kingsland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覺得你在那讀的話

對你的英語進步會很慢

那裡有太多的亞州人了。

4): 剛剛上面有人講了。

要不然你自己上網google一下5):如果是普通的話大約是在20萬紐幣

我覺得別買市中心公寓

太不好了

太髒太亂了

都有蟑螂跟跳蚤

加上公寓你是沒有地權的

你一年還要繳很多公寓管裡費

如果真的要買公寓

來北岸買會比較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還有問題

就留訊息吧
1.不同於美國腔比較偏向英國腔 2.主要是錢 衣服不一定貴只是不夠劉行電器教貴3只是一家私人的語言學校不予置評4.在台北市基隆路世貿中心附近5.紐幣20萬元就可買到市中心不錯的.
同意上面的回答 acg 只是ㄧ家普通學校 紐西蘭的簽證處在台北世貿要買公寓 看要買多大的位置等等 價錢約10萬至20萬可以買一房一廳的或2房紐西蘭是偏英國腔 帶什麼來 基本衣服 藥品 衛生用品 手提電腦 相機等等看個人需求
對台灣遊留學生而言去的國家大部分偏中高緯度氣溫的變化很不一樣不僅日夜溫差大 冬天也不是像台灣僅一兩個月秋天就很冷ㄌ衣服的帶法特別麻煩我的經驗可帶一套純羊毛衛生衣褲薄薄一件輕又保暖穿髒了還是很暖而且穿在裡面也沒人知道(羞卻很實際)牛仔褲學生必穿 但是冬天穿太冰冷就可把羊毛衛生褲穿上先看看另一則奇摩知識再說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305537希望有幫助到你!!

紐西蘭旅遊,紐西蘭打工,紐西蘭遊學,紐西蘭奇異果,紐西蘭簽證,紐西蘭留學,紐西蘭移民,紐西蘭幣,紐西蘭首都,紐西蘭航空紐西蘭,奧克蘭ACG預科,奧克蘭,台灣,留學,專家,公寓,市中心公寓,電子詞典,google

貸款|旅遊|遊學|度假|兵役|暑假|短期|移民|資訊|簽證|打工遊學|觀光簽證|住宿|電子簽證|居留|工讀|語言學校|ETA|活動|經驗|入學資格|華僑|打工|留學|護照|禮儀|大學|代辦|補習|打工度假|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12013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