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

關於iPhone5的選擇?

下禮拜一就換我去領iPhone5了

不過礙於災情慘重

又想考慮別的方案:1.管他去死

末日都不怕了還怕區區的小瑕疵!

直衝iPhone52.買2手品相超優的4S

然後耐心等待iPhone5S3.買HTC Butterfly

讓股票成功站上300元

以後我買Apple的產品就剁手指只有這三個選項

沒有其他選項~也不可以問神奇海螺。

請建議

謝謝!


走潮人路線 可以選哀鳳5之後不愛脫手也比較能換現金回來 (整個現實~)電信商的話我會建議綁遠傳如果像我一樣手頭沒很多現錢可花他們家是唯一可以切24期免息電信商通訊的話我三家都用過網路品質算不錯別跑到太偏遠詭異的地方基本上都優於另兩家囉
推薦是 第3個選項 購買蝴蝶機硬體方面

蝴蝶機比較好銀幕大

方便操作因為一般智慧型手機 最怕就是受潮 碰到水所以是我會選擇蝴蝶機(我也預購明年才會拿到)在來軟體方面蘋果的地圖出包嚴重在來

現在國際間

應用程式商店的商品總和ANDROID數量遠勝蘋果的IOS蘋果的應用程式商店數量 又贏過 微軟的WIN8在來蘋果 是一年出一次你今年拿到埃鳳5明年 按照慣例又會出 哀鳳5S到時候又一堆換機潮畢竟現在國外少數一些 遊戲大廠的 3D動作遊戲都是需要高規格的硬體

買個規格好一點的稱比較久

加上蝴蝶機不錯看最重要的一點HTC製造的手機

都是在台灣組裝所以你拿到手機 不管是日本版 還是北美版上面都會寫著 M.I.T
這次蝴蝶機做得非常好 可以選這台HTC Butterfly 1.5GHz 4核心 5吋 美型蝴蝶機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007890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