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

極地詭變劇情問題

我想請教關於劇中的一些劇情有些地方看不太懂一.劇情後段 柯林跑到哪裡去了 是死了嗎 結局時 有1個冰凍的屍體坐在椅子 是他嗎 而且還被割喉以及那像異形的手上還拿把刀的樣子 請問是發生什麼事 二.結局時 有個駕駛直昇機的人來 他是誰 在電影前半段時 有出現過嗎 他在The thing 1982版本 是不是被拉斯的手榴彈炸死以上一些問題 希望有大大可以幫忙解答 謝謝
回覆大大的問題一.劇情後段 柯林跑到哪裡去了 是死了嗎 結局時 有1個冰凍的屍體坐在椅子 是他嗎 而且還被割喉以及那像異形的手上還拿把刀的樣子 請問是發生什麼事 問題一回覆:死掉的人應該是柯林沒錯

電影演的像是跑去躲起來

沒被那隻怪物襲擊到..但前半劇情時

女主角曾經在浴室撿到非有機物(牙齒)

懷疑是某人的細胞被入侵掉出來的(因為外星生物細胞無法克隆非有機物)…加上另一位女生曾經說過柯林有跑去浴室清洗等說詞…在女主機檢查柯隆的牙時

柯隆也是有一口好牙…所以不排除他可能也被入侵

也可能是沒有

只是最後看起來像是自殺

像異形的手部份

也許是血流下來被冰凍住血柱。

二.結局時 有個駕駛直昇機的人來 他是誰 在電影前半段時 有出現過嗎 他在The thing 1982版本 是不是被拉斯的手榴彈炸死問題二回覆:大大說的那位應該是最後開直升機出現那位

我記得前半場沒有提到此人物

在劇中是叫馬提亞斯吧

因為人太多了~.~

他在1982年版

的確被天兵拉爾斯 扔的芭樂彈炸死(馬提亞斯還跑去埋它)回覆:真煩惱的意見問一、 我也是蠻多看不懂得

後來女主角怎麼了? 坐在椅子上冰凍的屍體是自殺嗎?女主角最後 燒死的那個 其實 是不是人

而不是異型?? 這部片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我也是蠻多看不懂得

後來女主角怎麼了? 坐在椅子上冰凍的屍體是自殺嗎?女主角最後 燒死的那個 其實 是不是人

而不是異型?? 這部片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女主角我認為之後會跑去俄羅斯站 至於椅子上的屍體跟最後被燒死的人我就有疑問 我個人認為燒死那個是異型辣 還有2011這版是1982版的前作 所以結局就接到1982的去了 2部我都有看
極地詭辯真的超極地、超詭變的...
可是我看1982那一版沒有2011這前傳裡的女主角阿好奇怪喔既然是前傳那後傳的女主角勒?消失了我覺得他既然要拍前傳就要接上去拍的真濫都沒接好
其實我比較不解的是

外星人的細胞是如何入侵人體因為突然突變

變成異形的人

之前都沒有任何的徵兆例如被變成異形的人抓傷或者碰到感染者的血液.一開始異形殺死一個人

後來他們又把異形巴比Q照理說一切應該就已經結束了

頂多被血噴到受到驚嚇的那個人比較有機會變成異形..很合理吧!不過反倒是上了飛機後

另一個不相干的人突然變成異形lol還是說一開始他們用電鑽取出肉塊時

他們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早就全部都被異形入侵了?只是變成異形時間不一?
喔關於柯林的死狀我知道!!!!再DVD特別收錄裡刪剪片段中有一段就叫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