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

誰幫解夢..夢見自己看見別人被割喉..

想問..我是學生

我常熬夜

也容易作夢幾乎只要睡覺

都會作夢而且大部分的夢醒來後會記得昨天

做了個令我難以接受的夢是這樣:晚上

學校很黑很暗我獨自到學校教室拿東西

而且還摸黑走進教室後來搭捷運回家又再搭車到學校就這樣來回兩三趟都在拿東西在學校遇見兩個男生(現實中對他們印象是好的

是好人)我記得是班上的同學他們說要我去某個地方(也是學校)後來我似乎又回去了接下來的場景就是我又去學校了然後有個女老師跟我一起去到了漆黑的學校看到剛剛那兩個男生還有一個女生他們好像正要對那個女生怎樣結果我跟女老師走過去他們就拿出美工刀威脅威脅在過來就要割她喉還沒反應他們就割了夢裡我就這麼眼睜睜看見鮮血噴出..在我身旁的女老師氣憤的也拿出了防身的美工刀往那兩個男生的喉割去接著..就醒來了夢裡的那兩個男生已經想不起是自己現實中認識的誰夢結束了

剛起床時我遺忘了我到底做了什麼夢可是起床時

卻能感覺剛才做過的夢是不好的我想問這個夢有何涵意呢很驚悚可怕真實夢的解析誰幫我解答..謝謝
這是壓力的夢~這個夢是在說~學校的課業壓力太大~壓的讓你喘不過氣來~且讓你妳恐懼~這樣的夢是壓力所造成亂夢~所以你該放鬆一下自己~讓自己釋放些許恐懼課及業壓力~題供參考~祝順心~璇璣~ 參考資料 心理學說~

兩個男生唱的歌,兩個男生的團體,兩個男生合唱,兩個男生跟一個女生mv,兩個男生在一起,喜歡兩個男生,兩個男生出去玩,兩個男生的歌,兩個男生對唱,兩個男生都愛你兩個男生,學校,看見,醒來後,課業壓力,教室,老師,夢的解析,東西,nbsp

避邪|前世|腦波|心電感應|復活島|預言|詛咒|飛碟|百慕達三角|世界末日|特異功能|符咒|碟仙|幽浮|驅魔|似曾相識|附身|夢境|靈魂|靈異照片|託夢|通靈|預見未來|麥田圈|念力|輪迴轉世|尼斯湖水怪|外星人|鬼壓床|顯靈|金字塔|潛意識|解夢|發爐|超能力|陰陽眼|

割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4118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