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

男生(出社會)要活潑一點

為何很多人認為男生(出社會)要活潑一點?若一個男生不活潑

就不能勝任(工作上的)任何事嗎?
我想男生女生都是吧!

因為不活潑你跟同事就相處不來了吧!

人際關係其實也不是要太活潑到哪?要看你是做什工作的如果你是做業務的話

你就要活潑點了因為這樣才能夠吸引客人不是嗎?我想是要更會講話、人風趣幽默一點
很多人的想法都是這樣因為男生= = 本來就是要- - 活潑主動一點不然如果你已經升上主管了要你去面談接洽生意你都靜靜的不會很奇怪嗎
其實出了社會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要學會主動如果你不活潑及主動一點

別人也不會跟你產生共鳴除非你有什麼引人注目的文藝才能或是傲人的技術專長

只要發揮你的優點就行了

別人才會想靠近你。


都是要看情況.出門在外很難保有真性情.只是小職員不活潑點.生存的下去嗎?今天我要是董事長的兒子還是小開第二代.那~~~我想我會常常酷酷滴.......哈....社會不是那麼好混滴.....參考拉.怎麼混的好.還是要看人ㄅ....
其實真正的意思 是要樂觀一點 積極一點我也在朝這個方向努力一起共勉之吧
不盡然囉!如果說個性很活潑

但是工作上該有的專業都不行

那好像也不行吧!不過活潑一點應該會比較好活潑的人通常社交能力比較好

比較會表現自己會表現自己在職場上絕對有幫助滴
對阿 本來就要活潑一點 如果很害羞 內向 那不是很奇怪ㄇ 害羞 內向 不能夠做啥事ㄉ 活潑1點較好啦!!

男生,社會,人際關係,風趣幽默,吸引客人,工作,勝任,女生,業務

活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9031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