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

天生木訥或只管讀書vs外向、活潑(且有工作經驗)

社會上很多工作都需要活潑的人

若有人天生木訥或只管讀書不管工作

和學歷不高但外向、活潑(且有工作經驗)的人比

誰的競爭力較強?為什麼?
就你所提出的問題

我要先說一句話社會上很多經驗是學校裡面交不到的天生木訥或只管讀書的人

長時間把自己侷限在自我的小框框裡面

對其他新事物的接受度以及適應度當然是會比外向活潑有工作經驗的人還要低。

當然這可能有例外

要看個人的適應能力。

至於你的問題是提到有關競爭力

就我個人的經驗以及看過身邊同事的感覺

我必須要說

有工作經驗且又活潑外向的人真的是比較具有競爭力。

個性木訥的人

在遭遇問題的時候

他的思考邏輯是比較死板的

而且比較偏向於自己解決

腦筋會不夠輪轉。

但是個性外向活潑的人他會往多方面思考

並且會尋求他人的協助。

另外

書呆子根有過工作經驗的人相比

目前在這個社會上

我是絕得已經快要變成學歷無用論了。

因為高學歷的人太多

所以雇主在找工作的時候

大部分已經是偏向你過去擁有的工作經驗了。

當然

這也可能有例外啦

除非你所要應徵的工作

本身有學歷限制

那就沒辦法啦..管你工作經驗在久在外向活潑..學歷不夠高就是沒辦法..簡單來說

現在政府所辦的基層公務員招考..例如鐵路、清潔隊員等等的

不是現在都有一堆大學甚至碩士學歷的民眾去報考嘛.. 參考資料 自己以及看周邊人的經驗說
在這邊有誰沒工作阿.有缺組裝人手在中科裡面.有意找跟我聯絡一天一千多元會看機械圖視情況加薪偶爾會調台南你是男生嗎不限年齡.體能好者佳.條件要求:工作心態有意者速與我聯絡

sf經驗表,個人經驗懷孕的前兆,工作經驗,ggc經驗,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經驗物,半套按摩經驗,經驗法則,相親經驗,隆乳經驗經驗,工作,外向,競爭力,活潑外向的人,讀書,學歷無用論,學歷,清潔隊員,社會

社福|批發零售|倉儲|醫療|教育|大眾傳播|旅遊|招募|電子資訊|行銷|應徵|獵人頭|兼差|人力銀行|批發|管理|土木|零售|履歷表|儲備幹部|物流|新鮮人|業務|轉職|服務|傳播|跳槽|自傳|營建|面試|工程|找工作|會計|金融保險|軍公教|

活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4032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