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亞洲大學休憩系推甄被錄取的機率

今年亞洲大學休閒與遊憩管理已經面試完了我有去面試~但是在這等待的時間實在是坐立難安想說提問一下讓自己心裡有個底我的分數不高..總級分只有33級分分別為國文 8英文 5數學 4自然 8社會 8想請問說~以往的錄取分數大約是多少假如說本身分數不高是不是已經可以開始準備指考不要抱期望當時教授一開始問我的問題是我從哪裡來我回答我是宜蘭人從羅東來第二個問題就問說我為什麼想報考這個科系我當時回答的滿多也講的滿詳細簡單的說來就是因為亞洲大學成長速度很快自身又對這個科系抱很大的興趣加上亞洲大學的校園真的非常的漂亮第二個教授在此時發問說看我的自傳好像表示出在校成績不怎麼耀眼問我原因為什麼我回答說當時目標動搖~以為不用讀書也能有出路然而自身有打工以及自己作生意過的經驗再加上種種原因蹉跎多年以後明白念書才是最好的出路又問第二個問題問我的帶團經驗(因為我高中時就曾經帶過許多活動

例如國中小育樂營以及畢業旅行

自傳有提到)我回答的就是我當時帶國中畢業旅行的經過帶團的手法以及學員的反應換第三個教授發問他先說我的興趣什麼之類的都跟本科系很合但是我要怎麼樣能夠保證說入學以後會把成績拉上來我回答我會努力學習~希望再大學四年間至少能夠考上一張證照因為我有生病(癌症已根治自傳中以及面試中有提及)但是我現在的體力是足以專心應付我的課業有必要的話~會把工作辭掉專心在課業之上再來他又問我有沒有打算要指考我回答說沒有他就說:那你不會覺得很冒險嗎?我就回答因為我自己在高中已經蹉跎很久也曾經誤入歧途等到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已經跟其他同學相差太遠要是指考

我覺得我沒辦法表現出我的優勢會比不過人家這時候教授又問那你有填哪些科系我說只有報這間(是真的)他就問我原因我就回答因為我更高的也沒辦法上要是低填

我媽也不會讓我去念我花了一段時間跟我媽說明亞洲大學的一切於是他才答應讓我來讀之後他就說我好像滿誠實的~然後最後結尾了教授說我說的很好..不曉得說這是客套話還是真的誇讚因為我不曉得說學測分數那40%會不會佔的很重會不會光是這個方面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跟別人比拼的本錢備審資料20%我也不敢說備審做的非常完美~但是我非常的用心在做~連膠封書套都是自己純手工完成面試40%也不曉得可以拿到多少分數因為事先就聽系上的學姊們也就是服務人員說教授人很好所以面試中他們的笑容我也不曉得是我講的很讓他們滿意還是他們只是一個形式希望有好心的人給我一點意見~心中有個底比較不會在4/22那天不知所措
說真的你考33級分來念亞洲大學已經很高了前年兩三個我朋友也是念亞州大學我記得有人才27級分其實25~35級分要上應該是沒甚麼問題剛看完你跟教授的對話其實看過也不能代表甚麼舉個親身的例子.之前我去面試逢甲電機教授問我7個問題我只會回答一個結果放榜的時候我居然是正取 自己都下到了.後來我還去面試東海物理教授從頭到尾都在跟我聊天讓我感覺很輕鬆沒壓力結果沒錄取= =所以不用太在意面試只要看你備審資料是否完整基本問題回答得恰當要有禮貌其他的不是你能事先預估的不過我朋友跟我說你考33級分在裡面已經算是很高了以後你去讀就知道了

亞洲大學宿舍,亞洲大學排名,亞洲大學地址,亞洲大學面試,亞洲大學學費,亞洲大學正妹,亞洲大學好嗎,亞洲大學分數,亞洲大學在哪,亞洲大學選課亞洲大學,教授,念亞州大學,坐立難安,面試,分數,問題,自傳, ,國中小育樂營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15011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