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亞州大學到底好不好啊?

我是今年要上大學ㄉ高三生由於考太爛ㄌ想申亞州大學不知它好不好我會不會上我38級分
我很明白跟你講~希望你不要生氣~因為基本上是不會上的~38級分在第一階段就會被刷掉了~起碼也要有40級分以上才比較ok~其實學校好不好嘛...這很難說..因為這所學校滿新的~不過不管任何一所學校都一樣~好學校也有比較差的學生、不好的學校也有很用功的學生~但是如果你是因為考不好而想去這所學校的話~那我建議你可以拼指考~因為你一定可以考到更好的學校~PS.如果語氣有不好之處~請多多包含~ 參考資料 自己
38級分** 不太可能會上** 你還是填管理學院比較保險**如果你想考指考**那你就申請亞洲看看八**
其實我覺得不要把重心放在申請推甄上面... 亞洲大學是間很新的學校

建議你還是先拼指考比較好

相信指考ㄧ定會考的比學測好

真的!!

亞州大學男籃賽,亞州大學住宿,亞州大學美食,亞州大學 選課,亞州大學98學測免費落點分析,亞州大學公車,亞州大學社團,亞州大學美女,亞州大學 獨招,亞州大學 評價亞州大學,ㄌ想申亞州大學,大學ㄉ,學校,用功的學生,好不好,高三,階段,學生,生氣

保送|分數|統測|未來發展|大學|科系|高職|分發|高中|工科|補習|選系|指考|畢業|商科|夜校|自然組|自傳|推甄|聯招|技術學院|出路|面試|基測|獨立招生|考題|轉學|科大|進修|社會組|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6182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