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45級分能上那些大學的社工系?

我的分數是國13英9數6社9自8總45只有國文是頂標其他都沒達到均標我想請問這個分數申請靜宜的社工有沒有機會?還有大概可以申請哪些學校的社工系比較有機會上另外我想請問一下社工系的備審資料要怎麼準備我有去當過志工但沒有志工證明會不會比較吃虧?
有可能會上喔~~另外還有亞州大學北實踐大學都有可能會上...備審資料~~要盡量放一些服務證明的東西例如:志工證明、服務時數等那些都有助於你申請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快去研究一下「推甄選解碼」第4刷可以索取了吧!您會這樣問就是還不知道很多人都是有靠技巧與方法考上的 您應該聽過「推甄選解碼」第4刷可以索取了 (網路上有很多人錄取的那個) 你知道的話就快去看看吧 一起加油喔!

亞州大學北實踐大學,備審資料,靜宜,大學,證明,服務時數,分數,志工,國文,學校

分數|獨立招生|分發|高職|統測|商科|畢業|自傳|技術學院|保送|科系|自然組|聯招|高中|社會組|選系|科大|推甄|夜校|補習|基測|工科|未來發展|考題|進修|大學|轉學|指考|面試|出路|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26082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