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我該選擇哪個學校?

玄奘大學 社會福利學系 教育人力資源與發展學系亞州大學 社會工作學系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幼兒教育學系 公共事務管理學系 老人福祉學系 諮商心理學系南華大學 幼兒教育學系 哪以間學校比較好...哪一個系比較好..?交通便利.附近打工得機會比較多.住宿費也不會太高的地方.我是比較喜歡社會科系.可是又怕讀社工出來薪水很少...難養家..所以問問大家得意見...那如果我要去玄奘大學我要怎麼去...坐火車...詳細一點~~~謝謝~~
我的建議 亞州大學 社會工作學系亞洲大學可是未來最被看好的學校

他們學校也勵志4年內成為私校第一........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很差南華大學很偏僻

教授很少當人

所以學生混的很凶-----玄奘大學小偏僻 參考資料 我...准大1新生
玄奘大學..火車旁有新竹客運

搭23號即可到達
玄奘大學.....因為我愛他= =學生也都團結!!!因為我也是新生所以我感受的很深
千萬不要讀稻江

讀亞洲大學吧。

我本來想讀亞洲大學

後來考慮到稻江比較近

讀了真的很後悔

非常非常後悔

我記得

那時我學測考四十多級分的

讀稻江實在太浪費了。

唉唉唉
就學校來看...南華跟玄奘會比較好亞洲強烈不建議...別被廣告迷惑...亞洲老師素質好

學生素質差的要命...[例如常常跑來我們學校後山鬼吼鬼叫]而且亞洲的轉學考

社工系招考60個

一般的學校一個系大概也才8.90個

加上原本就有的學生

一個系收那麼多人幹麻;其他學校轉學考幾乎都是招考20個以下

也就是被退學或是因故休學的學生缺額

亞洲收這麼多

你想想看

是什麼原因?而且轉學考試題目簡單的要命

才考國英

連專業科目都沒考

程度可想而知[我有考過去年暑假亞洲.朝陽.靜宜的轉學考]稻江也是差的要命[我以前是稻江老人福祉系

現在轉學了]

建議你稻江就不用考慮了。

統合來看

去讀玄奘吧[我有去過玄奘面試]

附近熱鬧

要找工作也方便

不過生活水準比較高就是了...
給 epe7571...40多級...如果是45以下的話

抱歉你大概也只能到亞洲吧...亞洲還有點危險咧...有稻江就要偷笑了

如果是45以上

抱歉上面的話都沒說

亞州大學 社會工作學系,大學 社會福利,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人福祉學系 諮商心理學系南華大學 幼兒教育學系,玄奘大學,公共事務管理學系,亞州大學 社會工作學系 亞洲大學,人力資源, 南華大學,選擇

畢業|技術學院|保送|基測|面試|商科|科系|聯招|自然組|自傳|出路|指考|進修|考題|社會組|大學|分數|獨立招生|統測|工科|轉學|補習|高職|夜校|推甄|未來發展|高中|分發|選系|科大|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5003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