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岩島

日本不是缺錢嗎?哪來的經費預算搞釣魚台?

日政府購釣島 11日收歸國有檢視圖片作者: 黃菁菁╱東京七日電 | 中時電子報– 2012年9月8日 上午5:30
您好!我來救您了現在我們來根據您的問題!回答最適當的解答 日本不是不景氣20年了嗎?哪來的錢搞這個─是來自311大地震各國踴躍捐款救災的愛心錢嗎?這個問題身為台灣人的我並不太了解但是鹹魚也會大翻身說不定他們做了什麼事情讓國庫利的錢大漲或者他們去貸款??這也並不是不可能的畢竟日本人想要釣魚台已經想要很久了因為以釣魚台來看的話200海浬的經濟海域裡的東西都是日本人的耶前提是他們已獲得了**這樣子釣魚台的經濟海域就遠遠到了我們台灣的海域了耶所以說他們只有3種可能第一:去貸款第二:發明了**東西而大發財第三:真的用了愛心錢以上是小弟我為您回答的最適當的解答如果您的問題解決了請毫不吝嗇的選我為最佳如果您的問題沒解決請發郵件給小弟我注意 請不要用即時通感謝 參考資料 小弟台灣人
拿納稅人的錢掛帳ㄚ 釣魚台這個問題 日本政府也奧援夏普了現在就看日本還要為不是他們的釣魚台 砸多少錢餓死多少他們國內人民 以滿足好戰的政治人物達成侵略的野望了
日本國不論是政府或是民間

還是比我中華民國台灣富有

即便看起來目前該國是世界第三大經濟體

次於美國與中國

實際上仍是世界上的超級經濟大強國

其國家政府總預算比中華民國台灣要多得多了

就算是國防經費支出也是我國的好幾倍以上。

可以說在亞太地區

該國是最富有的國家

別看其國家近年來似乎不景氣

實際上情況並無那麼糟糕

該國仍是世界上少有的超級強國

這是無可爭論的事實。


為什麼日本會不甩台灣?因為日本實質佔領釣魚台啊!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