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亞州大學研究所好進嗎

我是今年二技畢業要考研究所的學生 想知道一下亞洲大學的研究所好進嗎?我想考的是休憩系研究所日校跟夜校有差嗎不知道考試日期時間出來了沒我上它們學校的網站都還沒有看到相關資料
以去年我考研究所的經驗~是真的不太好進去說!我逢甲

大葉大學都正取

但亞洲大學竟是備取第5~~當然要看系所~~像第一位在不了解的情況她就認為新學校一定很好考!就誤認為他應該很好上~~但結果卻不是~~~所以..(至少我考的系所是如此)我知道亞洲大學有個很難上的系所之一有..長照所..公認超不好進去的!(我在中國醫大附醫護士的朋友(中國醫藥學院畢)說的)
依亞洲大學目前在大學中的排名的話是蠻好進去的畢竟他還是一間新興的學校
1.研究所好不好進是看科系。

雖然它是新的學校

不過休憩系算是滿搶手的科系。

2.它沒有夜校

只有「碩士在職專班」

畢業後都一樣是碩士。

3.考試日期還沒確定

不過簡章確定會在二月中旬發售

請留意一下。

4.有念就好考、沒念就什麼學校也進不了。

所以請加油囉

共勉之^__^
亞洲大學的師資及設備都比公立大學還讚

我在該校就讀EMBA

要考進該校需要努力喔...雖然是新學校

但是卻很搶手...!!
kate~~~說得不錯喔!

亞洲大學的研究所其實滿有水準的!

不太好進喔!

很多成績好的同學去報考亞洲…結果都只有備取…2006/5/12才剛放榜呢!


很好進~去看看往年的報名人數和錄取人數~一堆科系是同樣的人數

還有的根本報的比錄取人數還少~= =

亞州大學研究所,亞洲大學,研究所,休憩系研究所,學生 想,二技,在中國醫大附醫,中國醫藥學院,學校,我知道

面試|未來發展|進修|聯招|社會組|高職|科大|指考|畢業|基測|高中|考題|自傳|科系|自然組|保送|工科|夜校|技術學院|分發|出路|選系|轉學|大學|推甄|獨立招生|統測|補習|分數|商科|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2060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