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亞洲大學在哪裡?

一、請問亞洲大學在很深山嗎?是在中央山脈嗎?因為我家住在桃園二、請問交通方便嗎?可以搭什麼交通工具?三、請問會高到有高山症嗎?四、請問會有打工的機會嗎?五、請問日用品之類的東西會賣很貴嗎?方便購買嗎?六、有醫院或診所嗎?我在考慮要去佛光大學還是亞洲大學?很緊急!

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


1. 亞州大學在霧峰 不在深山裡 你下國道三霧峰交流道就會到 在旁邊2.交通很方便 到台中火車站轉工100號公車 5~10分就有一班 車程40~50分3.亞洲不在山上4.很多 霧峰 50嵐 屈臣氏 燦坤 麥當勞都有5.有全聯6.有 就有一間澄清醫院我是念亞洲的!~~基本上 亞洲你從台中火車站搭車到霧峰尖峰時刻會比較塞車一點 大概會要40~50分霧峰很熱鬧喔!!!!
1亞洲大學在台中

沒那麼誇張中央山脈上沒任何大學好嗎2方便在台中3這問題不予回答4每個大學都有工讀5台中物價比台北便宜一點點6佛光大學比照國立大學收費便宜一些

但是資源上和風評亞洲都比較好
A1:沒有在深山

就台中霧峰那裡A2:還算可以

有公車可以直達A3:我個人是不會不舒服

這要看個人體質!

A4:亞大附近是有幾家店A5:日用品購買還算方便(但不是校區那裡)A6:校內有兩間7-11....
這是我昨天參觀的想法很大很漂亮

請來的講師都非常非常的有名!

(例如諾貝爾得主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