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亞州大學宿舍

我是亞州大學新生亞州大學的宿舍真的長得跟照片裡的一樣嗎?一間兩個人??乾淨?說實在 我不太想住宿 我家就住在台中市 去亞州大學 只要 20分鐘我想住在自己的房間:( 好不容易自己才重新裝潢...
一間兩人住是研究所學生可先申請的大學生一般的住宿是四人一間乾不乾淨就要看上一個注宿舍的人有沒有打掃乾淨但這些人不一定是學長姐因為寒暑假會外借給營隊的人如果不想住宿也可以學校針對幾個區域有免住宿申請但是我會建議一年級住宿這樣才可以跟同班同學比較親近如果想家的話可以利用沒課的時候回去啊晚上約11:30點名在這之前回來就可以了歡迎你加入亞洲大學 參考資料 自己

亞州大學男籃賽,亞州大學住宿,亞州大學美食,亞州大學 選課,亞州大學98學測免費落點分析,亞州大學公車,亞州大學社團,亞州大學美女,亞州大學 獨招,亞州大學 評價亞州大學,宿舍,台中市,住宿,亞洲大學,這些人,同班同學,研究所,大學生,新生

獎學金|解題|營隊|老師|資優|社團|作文|經濟|英語|論文|說明|大學|住宿|職訓|動作|中醫|技術學院|環境|暑修|專題|科學|推薦|報告|護士|數學|制服|畢業|補習班|研究所|租屋|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31096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