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亞洲大學宿舍住宿問題(贈20點)學長姐回答更佳

大家好!

我是今年分發到亞州大學應用外語系的學生我住在台北縣板橋所以我要選擇住宿!

我是女生!

請大家告訴我住宿需要準備些什麼越詳細越好希望用條列式 我比較好看!

如果是亞洲的學長姐回答更歡迎喔!

謝謝!

贈20點喔!


房間裡面什麼都有

所以妳只需要帶下列這些東西就可以了!

晚上睡覺用的:棉被、枕頭、椰子床(去大賣場買就有了!

薄薄的一個床墊有一面是草席或竹席

另外一面是布料的)、如果妳睡覺會抱娃娃的話就帶妳喜歡的娃娃吧!

日用品:自己的盥洗用具、衛浴用具、個人衛生用品、檯燈、文具用品、還有妳喜歡的小東西、保養皮膚用品、鬧鐘(上課叫妳起床用的)、抹布電子用品:電腦組(鍵盤、滑鼠、喇叭、列表機、螢幕、主機)、吹風機穿著:個人衣物、鞋子、拖鞋(分室、內外)其他就是看妳想帶什麼就可以帶什麼了!

參考資料 亞洲的學長
睡覺用的:棉被、枕頭、椰子床、你喜歡的(娃娃)日用品:盥洗用具、檯燈、電腦、衣物、鞋子(拖鞋分室、內外)

若是你有潔癖的話

 抹布帶一下

在者就是一些你平常會用的雜物了!


需要準備的東西 盡可能齊全 卻也不要太多 因為搬運和放置會也所不便 可分為 生活必需品你現在一星期的生活所會用到的東西大概就是你所需要帶去的 盥洗用具牙膏 牙刷 臉盆(常常用來裝換洗衣物) 毛巾 肥皂 洗髮精 洗衣精(或是洗衣粉)洗面乳備用零錢等等個人用品電腦 文具 自己所喜好的東西 衣服 厚的衣服和薄的衣服可以各代幾件 看你住宿後的情況在增減衣物 如果住宿時發現有缺少的東西 除個人私物(如衣褲.)外 可請教該樓樓長或是應外系的學長姊 去哪可購得
學校會特約一些商店到地下室販賣唷!

比如棉被床墊一些生活用品都應有盡有。

妳就帶妳的衣物來吧!

還有電腦方面的東西對了

還有網路線->有這個東西才能上網。

檯燈的話

我覺得會很需要!

->地下室有賣除了衣物

電腦和一些妳自己比較需要的東西外

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來學校在買。

學校說不只請一家廠商來賣!

價格品質方面的問題

是可以現場比價的︿︿
我想請問一下學長姐喔!!如果到時住宿!!寢具要怎麼買呀!!跟學生會集體購買會比較好呢~~還是自己現場買呀會比較划算
阿~我也是應外新生~打個招呼!!^^
如果是夏天的話

最好要有電風扇~
我是今年入學ㄉ資工新生~~請問我ㄉ宿舍要去哪邊找阿?不知道我住哪一間ㄟ.....去找過學校網站ㄌ...就是找無..
請參考椰子床網頁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4304142?rr=1602140104
不知道住哪間嗎?我記得有一個健康團契新生服務處會幫你解答~
給MaYbE的信~你也住板橋真是太巧了~可是我是夜間部我也是女生今年應屆畢壓業生~有機會ㄉ話可以互相認識呀因為在台北生活習慣了~突然要到遙遠的地方念書人生地不熟所以有緣份的說不定在學校會遇見也說不定喔~

亞洲大學宿舍,亞洲大學排名,亞洲大學地址,亞洲大學面試,亞洲大學學費,亞洲大學正妹,亞洲大學好嗎,亞洲大學分數,亞洲大學在哪,亞洲大學選課亞洲大學,應用外語系,亞州大學,台北縣板橋,住宿,宿舍,問題,文具用品,亞洲

研究所|動作|老師|暑修|技術學院|獎學金|營隊|英語|制服|科學|中醫|社團|專題|推薦|解題|數學|補習班|住宿|論文|護士|大學|經濟|環境|資優|說明|報告|畢業|作文|租屋|職訓|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6127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