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關於明年轉學考

我現在目前是亞州大學

大一生

我想明年大一轉大二我想知道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轉學考 和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轉學考二間大學的歷年的錄取人術與報考人數還有歷年的考古題我想大一轉大二我很擔心明年轉學考沒有這二所大學的美術系怕準備很多

又不招

這樣好可怕喔各位知道的人

請幫幫我我得信箱是ae799568*yahoo.com.tw
關於明年轉學考我現在目前是亞州大學

大一生

我想明年大一轉大二我想知道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轉學考 和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轉學考二間大學的歷年的錄取人術與報考人數 還有歷年的考古題彰師 99年美術系 招1人/7人報名 考國、英中師 99年美術系 共招3人/共29人報名 考素描、藝術概論考古題可以找出學校愛出的重點、範圍、題型等

教授出題也必須參考考古題

考的太難太簡單

太多或太少

都會被別人批評

那麼仿效考古題當然是最安全自保的辦法

所以學生連考古題都不熟悉的話

連基本分都拿不到

自己拼命讀卻完全不知道方向

到頭來是浪費時間下面這網站有統整各校的轉學考考題

給你參考各校 各類考試歷屆考題 網站連結http://examinf.pixnet.net/blog/post/28285882我想大一轉大二我很擔心明年轉學考沒有這二所大學的美術系建議你不要只考 一兩 個學校

盡量多考幾間

因為轉學考的機會只有大二和大三

加上大部分國立大學只有大二

以後想轉都不行

這是往後一輩子的事情

千萬要把握難得的機會

免得遺憾終生 因為每年的招生名額都是考前1.2個月公佈的

你知道後再準備就太晚了。

如果他只招1個甚至不招呢?且轉學考每一年的錄取分數是根據錄取名額和報名人數來決定

並不是考幾分就一定錄取

對手的實力無法了解.像應英係.考的學生很多是從國外回來的ABC.你有把握一定是第一名嗎?最後可能你辛苦準備了那麼久

都白費了。

而且很多人都是報好幾個學校

尤其是一些比較強的人

他可能重複佔據幾個學校的錄取名額

但最後他也只能報到一個學校

所以其他學校會變成候補的人上。

在私立學校的情況特別明顯

有些會取到後捕1X名

甚至還有開學後1個月後

才通知你來報到的

因為他們錄取備取生錄取到很後面的名次 而如果你挑的都是同考科

不同學校的系

你也不需要準備另外的科目

只是要再多做一些考古題而已

同樣都是準備

為何不讓自己的辛苦準備

成功機率多一些呢?孤注一擲風險是很大的。

最後

確定科系以後

一定要多報幾間同考科的學校!這樣才有機會轉學成功

反正如果考科都一樣你也不需要多準備什麼

就只是要多做幾個學校的考古題而已。

轉學考每一年的錄取分數是根據錄取名額和報名人數來決定

並不是考幾分就一定錄取

所以千萬不想說考幾分、準備多少一定會上;說不定那年學校剛好不招

也是有可能的

多考幾間還是比較保險的。

美術學系100年二年級有招生的學校有:新竹教 台南大 東華 台東大 輔大 文化 華梵 元智 東海 大葉 長榮 南區聯100年各類考試簡章、日期與常見問題各類報考資格、報名/考試人數、各校考題http://examinf.pixnet.net/blog 插大考試準備需要各種資源

包括歷屆考題及解答、期考、筆記等等

以確定考試方向

再開始準備

事半功倍

才不會白忙一場這是插大的最基本分數

也是致勝的先機

你一定要先掌握好

務必早點準備

才可以在插大考試中

輕鬆高分錄取

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研究所,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轉學考,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面試,台中教育大學 美術系 級分,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分數,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課程,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考古題,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錄取分數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考古題,學校,台南大 東華 台東大 輔大 文化 華梵 元智 東海 大葉 長榮 南區聯,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