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選手

游泳 跳舞 體操選手哪個骨質密度較高?誰次等誰較不易患此疾?

游泳 跳舞 體操選手哪個骨質密度較高?誰其次?誰最後?為什麼?誰較不易患此骨質疏鬆疾病?
運動要持續永恆骨本在三十歲以前是儲存的黃金最佳時期過了這個時間會越來越緩慢我個人覺得一樣體操 跳舞 游泳體操運動量較大危險最大受傷率最高跳舞危險度較少又可培養體態游泳對骨質疏鬆不理想水有浮力避免受傷但是身體形狀程倒三角形其實五十歲以上如果終日不運動幾率還是有像我外祖父活到104歲是農夫到84歲還可以背一袋稻米古代用麻布做的那種到104歲之前早晨還是去田裡巡視拔草走路抬頭挺胸請問你是體育系學生嗎是否在做報告
游泳 跳舞 體操選手哪個骨質密度較高?誰其次?誰最後?為什麼?誰較不易患此骨質疏鬆疾病? 其實我覺得這三種的人哪個骨質密度較高

不盡然

因為要看誰接觸戶外太陽較多

其實一天接觸太陽20分鐘的人

就夠一天的使用量喔(維他命D:幫助鈣質吸收)

獲是每天有吃綜合維他命

或是補充鈣片

喝牛奶

不挑食

這樣誰都不會有骨質疏鬆疾病
錯錯錯!水有浮力更對骨質疏鬆更不利!我是臨床復健科實習生!那是專題臨床老師問的問題!我懶的查期刊!!其實是打網球 體操 游泳選手哪個骨質密度較高!?游泳是絕對是最後!網球和體操不知哪個高?ㄋ說的游泳的好處是對於心肺耐力不佳!下肢有退化性疾病!肌耐力不足的病人適用!
煩請專業人士解答!也謝謝非本專科的回答!但請確定再說^^
新手上路吐槌 以後會小心 謝謝你 的提醒會改進
你的問題難度90% 我找了半天還找不到你可能要增加點數各方英雄豪傑才會回答
謝謝喔^^ 非常感謝!你這個人不錯!
......我是在問專業的問題!不是在聊天!那有特定的答案!
並不見得有特定答案

一般而言是承重越多越可幫助骨頭吸收營養

所以游泳一定是最後;至於體操你要看是哪一種

體操也有分很多種阿

所以要看是哪一種而定

如果籠統的來說

應該是網球優於體操優於游泳。

此外

骨密度跟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也很有關係

所以

要知道答案

需要先設定相關條件唷!


體操公主,體操男孩,韻律體操,體操選手,體操英文,新體操,體操項目,體操音樂,學體操,骨盆體操體操,跳舞 體操,骨質密度,跳舞,骨質疏鬆,選手,密度,游泳,倒三角形,運動量

車禍|淤青|推拿|熱身|筋膜炎|抽筋|運動傷害|阿基里斯腱|肌肉|退化|冰敷|扭傷|骨折|開刀|關節炎|貼布|拉傷|韌帶|骨刺|護具|撞傷|酸痛|熱敷|僵硬|發言|暖身|復健師|跌倒|

游泳選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30192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