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選手

為什麼我看游泳的女老師大腿還是很粗呢?

不是說游泳是全身運動

可以讓線條更漂亮

也可以瘦

但是我去學游泳看到很多敎游泳的女老師大腿還是有很多肉肉

而且腰也不細

難道游泳不能瘦大腿嗎?腰不會變細嗎?
正常來說

游泳的確是可以讓線條更漂亮

也可以瘦身的而且游泳者的肌肉線條和一般陸地上運動者的肌肉線條是不一樣的游泳者的線條較不明顯

屬於較柔性

因為這樣的話在水中可以適時的發揮出力量所以你看游泳選手絕不會是那種肌肉男型的另外

各項姿勢所發展的肌肉也會不一樣自由式的選手

肩、臂、腰、腿都會蠻有力的

屬於較修長型而蛙式的選手

肩部及髖部會變寬

才能比較有力

不一定是體型較修長的仰式選手則兩自由式選手類似蝶式選手算是各方面都會加強

也不一定是體型較修長的爆發力屬肌肉瞬間的用力

在短程衝刺時較重要訓練爆發力時需用最大負荷的2/3來練習耐力則屬肌肉長時間的施力

不僅僅是體力方面

而且還可分為有氧性耐力及無氧性耐力訓練耐力時則用最大負荷的45%~55%左右的力量來練習

但循環需較多次如果慢慢游的話嘛 呵呵 大概不太容易的喲而且游泳過後的吸收力是平常的三倍所以馬上吃東西的話

很快就吸收了更容易發胖 ^^ 參考資料 本身是游泳教練、救生員
基本上常游泳的人體型有兩種一種就是修長型的屬於比較有爆發力的一種就是身體比較圓屬於比較有耐力的
不只是女老師

也一堆男教練是肥肥胖胖的

我覺得要看個人的體質而定

如果真是要減肥的人

吃少多運動是對的但...有些人並不會因為游泳而變瘦反而是變壯

肌肉會變的很結實

結實就更難受下來了那如果是看那個教練胖胖的

肌肉也不結實

我猜他大概很久沒運動了

不然就是運動量不夠= =爆發力-是瞬間的

短時間的

盡個人的最大能力去完成某項運動

如五十、一百公尺快跑快游.....!

耐力-是需要體力的

須耗時間長

不必瞬間將個人力氣全部用完

如一千五百公尺的耐力跑或游!


你看教練都是叫人家下去游的

他自己不一定有下去游吧

而且教練練的時間沒有比選手多 要看的話 看選手比較準
教游泳的 不一定是游泳選手出身 我本身是田徑 我同事有舞蹈 壘球 棒球 柔道 空手道 排球 合球...另外運動選手布練習之後很容易發福

游泳減肥,游泳教學,游泳的好處,游泳心得,學游泳,游泳式技巧,游泳教練,游泳瘦身,游泳換氣,游泳報告游泳,全身運動,大腿,肌肉,自由式,老師,選手,線條,訓練爆發力,耐力 訓練

游泳選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31130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