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亞州大學的休閒與遊憩管理 要幾級分捏?

我想要考亞洲大學

請問ㄧ下~會很難考ㄇ?這科系要以級分呢?
休憩系在亞洲大學分數算比較競爭的..我去年一個朋友48級分上那休憩系..`但應該有超過標準了...聽他說他們班大多45以上吧...還有樓上的..用全猜b可以多少分?還有你口中說的那位猜猜人入亞洲法律系的???

是啥大名ㄚ?蠻有趣的

想去做個專訪..ㄣ....我會再去 問他們系上的求證看看!!
43 45ㄅ我有一個朋友聯考都猜B考上那裡的財法系你可以試試

亞洲大學宿舍,亞洲大學排名,亞洲大學地址,亞洲大學面試,亞洲大學學費,亞洲大學正妹,亞洲大學好嗎,亞洲大學分數,亞洲大學在哪,亞洲大學選課亞洲大學,亞州大學,休閒,管理,亞洲法律系,分數,科系,朋友,標準,競爭

統測|指考|高中|選系|基測|未來發展|補習|科系|自傳|高職|科大|保送|轉學|工科|大學|商科|考題|進修|分發|自然組|推甄|獨立招生|出路|聯招|畢業|技術學院|面試|夜校|分數|社會組|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0118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