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選手

可不可能棒球選手不會游泳?

可不可能棒球選手不會游泳?或是有一些我們覺得很容易的事他們卻不會!?(中職的)
一定有的阿!像我是女生 會打籃球 (校隊)可是我就不會游泳= =每次游泳課我不會游大家就說我在裝= =但也是有很多才多藝的人我有個同學也是籃球校隊可是她游泳也是校內比賽前幾名呢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問的問題好怪..但我覺得不是只有棒球選手不會游泳.而是沒個人專長不同.因人而異啦..
有 他們不會懷孕生小孩
那有沒有游泳選手 不會打棒球的呀 一定有的呀 我覺得投曲球很容易但有很多人連球都投不好 所以並不是覺得容易的事 就人一定都會ok
當然很有可能的或許他們都沒時間去游泳吧
當然可能 就連會浮淺的也不依定會遊泳
當然可能不會游泳 應為每個人的天份都不盡相同 我個人認為沒有一個人可以會全世界的任何一件事但可以盡力去學
爛問題...基本上這和職業無關

棒球選手吐口水,棒球選手背號,旅美的棒球選手,棒球選手無名,旅外棒球選手,美國棒球選手為什麼,旅日棒球選手,日本棒球選手,棒球選手項鍊,棒球選手的臂力棒球選手,中職,可不可能,多才多藝的人,打籃球,游泳課,籃球校隊,女生,游泳,同學

游泳選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0099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