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州大學

亞洲大學的前景

很多人都很想要政大交大清大中字輩私立            而錯過了             但是

現今的所有政策都已經淪為ㄧ場政客的角力賽政大交大清大中字輩私立校長保證政大交大清大中字輩私立二十年內擠進全球百大大家覺得呢?我覺得...反正20年後他也不會是校長

支票多開一些又不是他兌現怕只怕政大交大清大中字輩私立會慢慢走下坡了....國內的教育體制會瓦解我覺得是亞洲大學
一個大學的好壞並不完全取決於行政

而是學生的素質我們都知道最近一些新興的學校想用高額的獎學金來吸引學生也確實

新興的學校在設備方面都是非常優良的

師資也都年輕但是他們收進去的學生能力卻顯著不足。

我們常看到某學校對學生英文檢定

學生英文作文的慘況他們大多都是指考只考了100分左右的學生

每科平均只有2

30沒有辦法向社會大眾顯示辦學績效。

反觀傳統名校清交大

學生好

自然要求好的教授任職教授每年發表的論文數量頗受重視

學生畢業後表現亮眼好學生絕對是往那邊去

而自然政府的評價高

補助就多。

二十年內擠進全球百大或許是好高騖遠了

根本做不到它可能只是一張支票

也可能真的只是政客角力賽但

那又如何?光這樣我們能說傳統名校走下坡嗎?只要好學生不斷湧入

傳統學校就是傳統名校大家還是會選傳統名校考高分沒有特別的理由不會去選亞州大學的

一個還沒有成果的學校。


我會選擇前面的那些學校不是因為那些校長的談話而是這些學校學生的表現校長講的話本來很多都是空談

本來就不用太理會至於是不是可以擠身百大這件事情

事實上教育是很長遠的事情

我想要台灣做的再積極也要等十幾二十年後甚至更久才有可能

這是事實因為除了金錢的問題體制上也要花時間改善

教授與學生的磨合齊也是要算進去

但是如果連前面至少拿到錢的學校都沒有辦法的話

哪可能輪到那些依賴學生學費才經營的下去的後段學校呢?這是機率問題教育部笨歸笨但是還是要挑一些學校給錢

給機率較大的學校

當教育體制走下坡的時候這是全台都要緊張的事情

因為教育倒了台灣也就差不多了至於亞洲大學怎麼樣

因為我沒有讀過這間學校所以不加以評論

但是我看到的資訊除了朋友雜誌政府的評論都沒有對這所學校有多大的正面評價

所以當然希望全台灣的學校都具有相當競爭力

因為這樣才是對台灣最好的事情

你說是嗎大大
臺大紅了N年還不是第一

亞洲大學宿舍,亞洲大學排名,亞洲大學地址,亞洲大學面試,亞洲大學學費,亞洲大學正妹,亞洲大學好嗎,亞洲大學分數,亞洲大學在哪,亞洲大學選課亞洲大學,政大交大清大,交大,清大,政大,中字輩,學生,政客,亞州大學,學校

大學|轉學|保送|考題|進修|畢業|技術學院|面試|夜校|工科|社會組|高中|高職|科大|出路|分數|自傳|補習|獨立招生|分發|自然組|基測|統測|選系|科系|推甄|指考|聯招|未來發展|商科|

亞州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4072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